新闻中心
News

您的当前位置:全耀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什么是亚微米薄膜测试仪?使用价值在哪里?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返回列表]

什么是亚微米薄膜测试仪?使用价值在哪里?

作者:上海全耀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日期:2016年04月12日    浏览次数:

  什么是亚微米薄膜测试仪?进一步深入了解它,可以将其拆分开了解,首先什么是薄膜测试仪,其是一种被广泛使用在塑料薄膜等量程范围比较低的等物体上面的厚度测量工具,在使用中主要是通过PVC操作面板菜单式界面实现数据测量,目前市场比较常见的是CHY-C2型号,测量分辨率可以达到0.1纳米。而亚微米是升级版,在测量被测物厚度时,是通过测量热物理属性实现综合测试。在两种技术相互结合下,有效地提升工作效率。

  那么亚微米薄膜测试仪使用价值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呢?

  一、高速测量

  亚微米薄膜测试仪工作性能强,能够针对多种物体实现厚度测量,其中比较常见的就是薄膜导温系数以及热膨胀系数上面的测量,在测量过程中实现高速测量,时间短暂,能耗低,属于典型的高性能测量设备;

  二、高精度测量

  在精度测量这一块,应该不用多说,亚微米级别测量,足以可以看出该设备在使用过程中所具备的良好性能。

  三、适用范围广

  市场中常见的薄膜测试仪主要是针对薄膜实现厚度测量,在性能没有升级之前,在实际应用期间还是有一定局限性的,而这种亚微米测试仪在使用过程中因具有良好的测试功能,使得该类型的薄膜测试仪能够针对多种物体实现厚度测量工作,无论是金属材质还是非金属材质,还是有机高分子等材料;

  四、自动化操作

  亚微米薄膜测试仪在使用过程中,不仅具备高速测量、高精度分辨率等优势好处,同时在操作方式上也非常方便,采用自动化操作模式,提升设备使用中的工作效率,另外也保证了设备在使用中的安全性能;

  什么是亚微米薄膜测试仪?设备使用中有哪些价值?正如以上内容所讲的那样,高速测量、高精度、适用范围广、自动化操作等等,亚微米技术在测试仪上的使用,为厚度测量事业的发展带来很大的突破,为其行业发展做出了突出重要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