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您的当前位置:全耀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膜厚仪使用注意事项及选购标准大公开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返回列表]

膜厚仪使用注意事项及选购标准大公开

作者:上海全耀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日期:2016年10月14日    浏览次数:

  膜厚仪作为一种新型工业设备,能够实时有效的对薄膜的厚度进行迅速、精确的测量,下面我们就来对膜厚仪的选购标准以及使用注意事项来做一个具体的了解吧。

  <1>选购标准

  1.了解被测物体以及应用范围。

  膜厚仪的作业场合以及测量的物体也会有很大的不同,所以我们在选购膜厚仪时需要根据它的作业环境以及被测物体来进行选择,例如对于光敏感物体的厚度测量我们就不可使用激光厚度测量仪,否则会对物体自身造成损伤,我门可以选用声波测量仪来对这类物体进行测量。

  2.了解膜厚以各项详细参数。

  在选购膜厚仪时我们需要对膜厚仪的各项参数进行一个详细的了解,对膜厚仪的各项性能有一个大致的了解,判断是否符合自身工作环境的需求。

  3.追求性价比

  在购买膜厚仪时我们也要考虑价格因素,但并不是价格高的膜厚仪各项性能就一定好,也不能一味追求降低成本而选择价格多低的膜厚仪,我们应该结合膜厚仪性能的优劣势和实际作业环境来选购,选择对自己性价比高的膜厚仪才是最恰当的选择。

  4.售后服务完善

  完善的售后服务是我们我们在选择膜厚仪时得着重考虑的因素,因为一件机器设备,在运行时难免会有发生一些故障,完善的售后服务可以及时的帮助我们排除故障,解决问题。

  <2>使用注意事项

  1.在不使用膜厚仪时我们应该将其存放在通风、干燥处,因为膜厚仪属于精密仪器,在仪器的内部含有很多精密电子元件,在潮湿的环境中容易引发电路故障,对电子元件总成损坏,所以关于膜厚仪的存放地点我们应该密切关注。

  2.我们应该定期对膜厚仪进行保养,因为膜厚仪在使用一段事时间后,容易对内部各种器件进行磨损,所以我们应该定期保养膜厚仪,能够保证膜厚仪高效率的运行。

  有关于膜厚仪的选购标准以及使用注意事项暂时就跟大家介绍这么多,大家有任何关于膜厚仪的问题可以随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给您最满意的答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