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您的当前位置:全耀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工业精准测量设备——厚度测量仪性能特点介绍

行业新闻

[返回列表]

工业精准测量设备——厚度测量仪性能特点介绍

作者:上海全耀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日期:2016年10月17日    浏览次数:

  厚度测量仪作为一种常见的工业测量设备,给人们的提供了很大的方便之处,对工业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那么厚度测量仪到底具有着哪些特点呢?在本文中就来做个具体的介绍。

  1.测头自动升降

  厚度测量仪采用了可自动升降的测量探头,使得测量仪的测量作业变得更加灵活,能够适应各种测量场合,被测物体种类也变得更加丰富。而普通的测量仪并没有这个特性,其固定式的测量探头使得它的测量作业有很大的局限性,适用范围远远不足该种厚度测量仪。

  2.人性化的操作界面

  厚度测量仪还有一个显著的特点就是采用了人性化的操作界面,相比于传统测量仪测量操作过程变得更加快捷和方便,能够极大程度的提升设备的工作效率,能够更好的满足操作人们的需要,因此该厚度测量仪存在市场中广受欢迎。

  3.模块化的结构设计

  厚度测量仪采用了模块化的结构设计,使得设备的拆卸变得更加方便,并且日后设备的保养维修工作也变的更加简便,无需像传统的测量仪一样。因为其复杂的结构设计,使得进行冗杂的保养工作。

  4.更加节能

  厚度测量仪因为其采用了科学合理设计并且运行了国际上先进的制造工艺,使得设备在运行时的能耗得到了很大程度的减少,只需要很少的电力即可维持测量仪的正常运行,符合现代“绿色生活,环保低碳”的生活理念。

  5.自动测量方式

  传统的测量仪在使用时用的手动测量方式,需要耗去操作人员很大的工作量。但是该设备采用了自动测量方式,能够省去人工操作过程,对物体的测量完全由电脑控制,自行操作,提升了测量速率和准确度,适用于多种作业环境下的物体测量。

  有关于厚度测量仪特点的相关信息,暂时就介绍到这里,该设备作为这一种新型厚度测量设备,具有的诸多优点为人们提供了很多的便利之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