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您的当前位置:全耀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哪些优点帮助薄膜测试仪得到消费者的喜爱?

行业新闻

[返回列表]

哪些优点帮助薄膜测试仪得到消费者的喜爱?

作者:上海全耀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日期:2016年10月12日    浏览次数:

  薄膜测试仪作为一种常见的厚度测试仪 ,利用了液体排驱技术原理制造而成,通过可浸润液体的流速对被测物体进行测量,测量数据准确度高、可靠性强,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下面我们对它做一个具体的了解吧。

  1.液体排驱技术

  薄膜测试仪运用了先进的液体排驱技术来对被测材料的孔径分布进行测量。传统的测试仪器并没有采用这种技术,在孔径分布测量上非常粗糙,不能够进行准确有效的测量,但是该种薄膜测试仪却能够对各种的孔径的大小进行精确的测量,并且对于孔径分布能够用数据斤进行准确的拟合,由于这些特点,使得它在很多的行业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2.测量液体渗透率

  该种薄膜测试仪一个做大的特点就是可以测量各种液体的渗透率,因为薄膜的特殊原材料能够使得液体从其之间缓慢流出,并且通过精确的计算机系统能够测得液体的流速,再经过简单的计算就可以得出液体的渗透率。

  3.压力感应灵敏

  薄膜测试仪采用了灵敏度高的压力感应器,能够实时准确的测量博薄膜各个位置的压力值,能够避免因为压力测量误差给设备的整体测量数据带来误差。

  4.梯度升压系统

  薄膜测试仪采用了梯度升压系统,使得它可以根据被测物的要求缓慢提高其压力值,对被测物体厚度进行精确的测量,使得测出的相关数据更加准确,可靠性也更高。

  5.支架多样

  传统的厚度测试仪支架只有固定一种,测量范围受到了很大的局限性,但是该种薄膜测试仪具有多种支架可以选择,适用范围广,能够应用于多种作业场合的需要。

  6.测量流速可调节

  薄膜测试仪的流速能够根据被测材料进行动态的调节,以保证设备测量数据的准确性。

  关于薄膜测试仪的相关信息暂时就介绍到这里,希望通过这些内容为大家以后使用薄膜测试仪提供一定的帮助,大家有任何关于薄膜测试仪的疑问,可以随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尽力给您最满意的答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