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您的当前位置:全耀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厚度测量仪具有哪些优良特性以及使用注意事项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返回列表]

厚度测量仪具有哪些优良特性以及使用注意事项

作者:上海全耀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日期:2016年03月21日    浏览次数:

  如今社会相比于以前,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工业技术得到了提高了,人们的生活质量也得到了提升。如今随着工业的逐渐发展,很多的的精密仪器都被制造了出来。因为精密仪器的结构非常复杂,对零件的要求也非常的高,这时候,厚度测量仪就显的非常重要了。它被用于各种部件的厚度的精确测量,对各行各业都有着很重要的意义,那么它都地具有哪些优势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相关信息吧。

  1.菜单式的界面

  平常人们在使用电脑时,大多都是菜单式的界面,这样的界面风格使得整个仪器的操作更加的人性化,也更容易操作,省去了大量的培训时间,这样整体上,提高了机器的工作效率。

  2.测头自动升降

  大多数的测量仪并不具有这个特性,但是全耀公司生产的厚度测量仪拥有这个功能。测头自动升降在很大的程度上,提高了机器的工作效率,也会提高测量的精确度,所以全耀公司生产的此款厚度测量仪在业界也有良好的口碑,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好评。

  3.手动和自动测量方式

  因为灵活的测量方式给测量仪的测量作业更加的方便。因为零件的测量过程非常繁杂,采用自动方式测量,会提高测量的速度,提高了工作效率,可是有的零件,因为本身的某种原因不可以采用自动测量方式,需要选择手动测量,这个时候就体现了测量仪拥有自动和手动两种测量方式的重要性。

  4.数据实时显示并统计

  厚度测量仪在工作的时候,会采集大量的数据,如果数据没有被及时的统计,那么前面的努力也是白费的。所以数据的实时显示和统计功能对于测量仪是至关重要的。

  如今随着各行各业的发展,对厚度测量仪的需求也是不断的增大,所以我们对它做一些简单的了解,在我们以后的日常生活中,肯定会派的上用处的。大家想了解更多关于此类产品的信息,可随时关注我们网站的更新动态,我们每天都会有大量的最新消息与大家进行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