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您的当前位置:全耀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在鱼龙混在的市场如何正确选择薄膜测试仪

行业新闻

[返回列表]

在鱼龙混在的市场如何正确选择薄膜测试仪

作者:上海全耀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日期:2015年09月10日    浏览次数:

  当前市场上销售的薄膜测试仪品牌较多,而不同的品牌,相应的性能与具体的功能,自然会有所不同。有的差别很大,但是不管什么品牌,实现的功能相同。在进行检测的时候,可以检测不同类型的薄膜,并且在进行测试的时候,还可以对线路的短路、通路情况,进行相应的检测。同时可以测试出微短路,绝缘性等基本情况。尽管如此,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为了确保购买到适合的薄膜测试仪。因此在对薄膜测试仪选购的时候,就应该要明确具体的技巧,同时还应该要明确相关注意事项。

  在选购薄膜测试仪需要查看测试电阻值,因为测试仪都会规定具体的电阻值上限。对于广大用户来说,明确具体电阻值的范围,显得非常重要。因为对于一些特殊的线路而言,相应的阻值要求达到1K以内。如果有一些单用纯碳的话,那么相应的阻值,通常控制在100K以上。同时应该要查看,仪器是否存在漏电的情况。

  当然在这个时候,还应该要明确具体的测试漏电范围,这个相对而言显得非常重要,主要是为了满足客户的要求。而具体的测试速度,重要性非常之大,因为测试速度快慢,将会直接影响到生产成本。测试速度快的测试,相应的销售价格自然会高一些。当然在日常使用的时候,应该要更加容易操作。尽管看起来并不是那么重要,但是非常关键。在选购薄膜测试仪的时候,应该要选用带有中文显示的仪器。并且操作非常简单,对于测试人员来说,在进行使用的时候,一眼就可以看出,相应的测试效果。

  同时还应该要查看,是否能够指出不良的位置和不良的具体参数。明确了具体的问题,那么在对相关原因查找的时候,相对而言变得更加方便。薄膜测试仪是否具有统计的功能,这是一个实用的功能。通常情况下,对于一些经验丰富的用户来说,在选购薄膜测试仪的时候,还会查看是否有附带功能。仪器的体积,具体的维护成本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