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支持
Technical Support

您的当前位置:全耀首页 > 技术支持 > 全耀告诉您膜厚仪的应用范围和应用功能都有哪些

技术支持
Technical Support

[返回列表]

全耀告诉您膜厚仪的应用范围和应用功能都有哪些

文章来源:http://www.filmgauge.com.cn/ 上传日期:2015年06月14日 浏览次数:


  膜厚仪估计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因为这种高科技产品对于大家来说不常用,因此很陌生也是正常的。其实膜厚仪就是一种在点此原理基础上生产制作的仪器设备。膜厚仪,顾名思义就是为了测量物体表面膜的厚度而生的,当然他的测量精确度是非常高的。早期的膜厚仪产品大多的采用指针式的表头,然后通过测量感应电动势的大小,进而来测量覆盖层膜的厚度大小。


  如今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发展,膜厚仪的研发制作也在不断的更新换代。改革创新后的膜厚仪产品能更好的提高了测量的精度,在一定程度上也使膜的重现性得到了大幅的提高。而随着现代科学技术的不断应用,膜厚仪的分辨率也在不断的提高。如今的膜厚仪不管的应用功能范围还是测量精度都在处于飞速的更新换代过程中。那么膜厚仪主要应用于哪些行业呢?主要用于测量哪些东西的呢?我们去上海全耀了解下吧。


  如今随着工业的发展和人们对物品工艺的要求,对于产品表面的膜的厚度要求也去精益求精的。比如说钢铁表面的油漆层,油漆的厚度决定了钢铁产品的美观程度,以及防锈防氧化程度等,因此要用到膜厚仪来进行精确的测量,从而保证油漆的厚度正好合适。搪瓷物品等表面的保护层,其表面的光滑程度如何等都需要用膜厚仪来测量出来,从而决定表面保护膜的厚度。塑料、橡胶等产品表面的覆盖膜,还有各种金属用品比如铝制品表面都有一层金属电镀层,这些都是为了让物品更加长久的应用和更好的为人类所用。因此其表面的保护膜所要喷洒的量都是经过膜厚仪的精确测量下来实现的。


  当然膜厚仪的测量使用范围还不止这些,比如说石油产业的各种产品的防涂层等都是经过膜厚仪精确的测量来决定使用多少保护膜的。上海全耀科技公司在生产膜厚仪方面很都经验,其生产的膜厚仪的技术含量也很高,精确度也很高,因此被很多的企业厂家应用,在市场上也很有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