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您的当前位置:全耀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关于厚度测量仪使用注意事项,各位造吗?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返回列表]

关于厚度测量仪使用注意事项,各位造吗?

作者:上海全耀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日期:2016年03月30日    浏览次数:

  众所周知,厚度测量仪是一类运用十分广泛化的检测产品,让测量工作变得更加轻松,结果也更准确。然而有些人在使用膜厚测量仪的时候忽视了细节性的问题,从而使得数据测量结果不准确,给测量带来了不必要的麻烦。

  那在使用膜厚测量仪的过程中需要关注哪些问题呢?厚度测量仪的使用注意事项包括哪些呢?

  厚度测量仪使用注意事项一:仪器探头放置

  大家在使用膜厚测量仪进行测量的时候,一定要把仪器探头放在测量物的点上,要跟测量物的表面相垂直,以此来获得比较为准确性的检测结果。避免产生不必要的误差。

  厚度测量仪使用注意事项二:标准片不可弯曲

  人们在运用厚度测量仪实施测量任务的过程中,切记不能让标准片受到弯曲或者意外伤害,以免给设备带来不必要的损害,从而让我们感到追悔莫及。

  厚度测量仪使用注意事项三:基本校验

  在使用膜厚测量仪之前,需要运用多种不同厚度的校正标准片来校验仪器设备,使得仪器设备的准确度能够得到比较好的宝保障。使得人们的测量更加具有便利性。

  厚度测量仪使用注意事项四:注意清洁

  在发现膜厚测量仪上沾有灰尘或者杂物的时候,需要使用酒精来进行擦拭。千万不能够使用其他类型的洗涤剂来进行清洁擦拭,以防给仪器带来严重的伤害。

  厚度测量仪使用注意事项五:电源关闭问题

  大家在使用完厚度测量仪之后,需要将测头放置于保护套内,并且也要关闭掉电源,以此来让仪器设备能够得到比较好的保护。

  厚度测量仪使用注意事项六:电池问题

  在长时间不使用膜厚测量仪的情况下,应该要把电池从仪器中取出来,让仪器用品能够处在比较佳的使用状态当中,从而给人们减少不必要的麻烦。

  如此看来,人们在操作膜厚测量仪的时候必须相当地细致小心,不能够随意对待。只有做到正确使用膜厚测量仪才能够得到预期的测量数据结果,从而给人们创造了极为便利化的生活条件。可见了解好厚度测量仪的使用注意事项也是大家必须要去做的一件任务,不得忽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