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您的当前位置:全耀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涂层厚度测量仪简介及特点优势大公开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返回列表]

涂层厚度测量仪简介及特点优势大公开

作者:上海全耀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日期:2016年09月05日    浏览次数:

  涂层厚度测量仪是一种能对物体表面涂层厚度进行测量的工具,凭借测量结果准确、操作简单、保养方便等特点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那么在本文中就来对厚度测量仪来做一个具体的了解。

  <1>涂层厚度测量仪简介

  涂层厚度测量仪采用了磁性测量原理,通过电子感应强度的变化来对涂层的厚度进行精确的测量。

  但是涂层材料必须是无磁性的,例如:油漆、橡胶、塑料、陶瓷、沥青等都可以进行精确的测量,否则磁性物质灰会对测量结果产生干扰,影响其结果的精确性。在装修业、化工业、汽车制造业等行业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2>涂层厚度测量仪特点

  1.合金探头

  该厚度测量仪采用了合金探头,提升了探头的质量,坚固耐用,在测量精度方面也有着很大程度的提高。

  2.操作简单

  该测量仪采用了国际上先进的设计方法的,使得测量仪的测量工作变得更加人性化,省去了传统测量仪冗杂的测量步骤。

  3.校准方式多样

  涂层测厚仪采用了两种校准方式,分别为零点校准和两点校准两种方法进行校准测量,能够实时有效的对相关涂层的厚度进行精确的测量。、

  很多普通的厚度测量仪并没有采用两种方法对设备进行校准,造成最后的测量结果存在较大误差,但是涂层厚度测量却能够很好的比买你这一点,双重校准方式确保了测量结果的精确性。

  4.统计示数多样

  涂层厚度测量仪具有最大值、最小值、平均值、测量次数四个统计功能。通过这四个统计数据可以让我们更加直观的了解设备的运行情况,帮助我们测量出更加准确的数据。

  有关于涂层厚度测量仪的优点,在文章的前部分内容中已经跟大家做了一个具体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定的帮助,更多的相关内容,大家可以登录我们公司的官方网站做更加详细的了解。大家有任何关于厚度测量仪方面的疑问,也可以随时向我们进行咨询,我们会尽最大努力给您最满意的答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