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您的当前位置:全耀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膜厚仪的日常管理维护有哪些呢?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返回列表]

膜厚仪的日常管理维护有哪些呢?

作者:上海全耀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日期:2016年02月25日    浏览次数:

  随着技术的不断创新,膜厚仪的使用范围开始变得越来越广,这就已经很好地证明了社会它的需求量是很大的。不过要保证它的使用效果,还是需要提升一下工作效率的。在膜厚仪的使用过程中,设备的选择、操作与测量方法也是需要注意的。对于它一些日常管理维护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膜厚仪在使用的过程中,必然会接触到各种各样的电源,既然这样的话,技术人员最好是把它稳定在规定好的电压之下,除了这些方面之外,我们还需要配置一些符合标准的储备电源。储备电源的最大作用就是防止意外停电,停电之后会导致设备不能正常运行。严重一点的还会导致设备的损坏。

  膜厚仪属于一种高科技的高精密度的测量仪器,既然这样的话,它的使用环境及其存放环境都是有一定的要求的。在使用的过程中,如果环境出现一定的变化,很有可能会影响到一些设备的检测精准度或者检测结果。根据一些资深的技术人员介绍,它的使用环境最好是保持在一定能的温度之内,这个温度一般是20度左右。低于这个温度,或者高于这个温度,很有可能导致测量的结构不够准确。

  膜厚仪对环境湿度也是有一定的要求的。对于环境湿度,可以说是很多高科技设备都是有一定的要求的。根据一些技术人员的介绍。这种设备对环境湿度要求一般情况下就是一个范围,这个范围就是空气湿度的百分之五十到百分之八十。在存放设备的过程中,一般需要采取防尘、防腐或者一些防潮的相关措施。作为高精度的仪器,还需要做好防震工作。

  这就是跟朋友们介绍分享的膜厚仪的一些日常管理维护。对于它的管理维护,我们可以从三方面来进行入手,分别是电源、温度及其湿度。电源最好是备有后备电源,温度最好控制在20度左右。湿度最好是在空气湿度的百分之五十到百分之七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