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您的当前位置:全耀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薄膜测厚仪价格并不影响薄膜测厚仪灵敏度

行业新闻

[返回列表]

薄膜测厚仪价格并不影响薄膜测厚仪灵敏度

作者:上海全耀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日期:2015年08月13日    浏览次数:

  薄膜测厚仪是许多从事外包装开发生产企业经常接触到的设备,薄膜测厚仪的灵敏度直接影响着企业生产的外包装材料质量,因此许多重视生产品质的企业会在挑选薄膜测厚仪的时候注意薄膜测厚仪价格,通过价格的高低判断薄膜测厚仪是否具有精确的灵敏度。

  薄膜测厚仪价格虽然不会影响薄膜测厚的灵敏度,但是并不是什么企业都需要选择薄膜测厚仪价格较高的薄膜测厚品牌,因为许多时候,薄膜测厚仪价格并不是贵在薄膜测厚仪的灵敏度上,而是改良了薄膜测厚仪其他部位的零件,使一个普通的薄膜测厚仪可以满足许多企业的基本测量要求。一个薄膜测厚仪由一台主机、微型打印机、标准量块组成,这是薄膜测厚仪的最基本配置,有了基本配置,就能满足许多企业的需求,但是有些标准较高的企业,比如说是食品包装行业,仅仅有基本配置是无法进行符合标准的检测,因此像食品包装行业这类企业购买薄膜测厚仪价格会比其他企业高出很多。

  薄膜测厚仪还有专业软件、通信电缆、配重砝码盘、配重砝码等配件,这是为了薄膜测厚仪可以满足有需求企业自行配置的而专门推出的,如果有的企业认为购买高端的薄膜测厚仪价格太高,而基本配色的薄膜测厚仪又无法满足测量要求,就可以自行选择配置,不但节约了购买薄膜测厚仪价格成本,也满足了测量需求。薄膜测厚仪价格虽然对许多大型企业来说并不是很高,但是对于小型企业来说,薄膜测厚仪不是常用设备,薄膜测厚仪价格太高容易给他们增加负担,而且薄膜测厚仪也是需要有人定期保养的,如果对薄膜测厚仪使用后不去管理会降低其灵敏度。

  阅读本文后,我们已经了解了薄膜测厚仪价格并不是决定薄膜测厚仪品质的关键,想要购买到薄膜测厚仪价格偏低而又能满足自身需求的薄膜测厚仪,可以让专业的人员帮助我们挑选零部件,使我们既可以购买到价格合适的薄膜测厚仪,也能保证低价格的薄膜测厚仪不会影响其测量结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