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您的当前位置:全耀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不得不了解的薄膜测厚仪的特性表现

行业新闻

[返回列表]

不得不了解的薄膜测厚仪的特性表现

作者:上海全耀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日期:2015年11月23日    浏览次数:

  随着人们对于高品质产品的不断热衷化,人们在选购产品的时候会有着更高的要求。这样也给生产企业提出了很大的难题,企业需要不断提升和优化生产产品的质量,以此来让消费者能够得到更大的满足。生产企业为了让生产出来的产品是具有统一规格的,需要借助测量仪器来进行具体测量,这样才能够有效判断产品是否标准化,避免生产出不合格的产品来。而薄膜测厚仪就是一类较为常见的测量仪器,得到了人们的极大关注。那薄膜测厚仪的特性表现主要包括哪些方面?下面就对这一问题进行详细了解,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有效的意见。

  薄膜测厚仪主要适用于塑料薄膜、薄片、隔膜、纸张、以及硅片等各种材料的厚度精确测量。由于测厚仪采用了接触式测量方式,从而能够保障测量结果的精准性,让用户能够放心进行使用。测厚仪在测量过程中测量头会自动进行升降,会给用户带来很大的方便性,也能够避免了人工操作所带来的系统误差表现,使得测量数据能够更加具有客观化。

  另外薄膜测厚仪在分类上有自动和手动两种测量模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操作习惯来进行自由选择,以此来让自己能够轻松完成测试任务。当然测厚仪的系统是由微电脑进行控制的,能够方便进行测试操作和数据查看,使用户得到最大的满足。此外测厚仪不仅具有着非常精准的测量性能,在操作方面也是极为简单的,能够给用户带来诸多的便利性。测厚仪的系统也能够支持自动统计、打印等众多实用功能,让用户能够最快获得测试结果,而不必花费太多的心思。

  如此看来,薄膜测厚仪具有着多方面的独特优势表现,从而深受人们的喜爱。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大家在操作测厚仪的时候一定要按照正规的操作步骤来进行使用,切不可随意操作,只有这样才能准确测量数据。否则很容易造成仪器的损坏,给我们造成不利影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