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您的当前位置:全耀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便携式薄膜测厚仪的使用更受大众欢迎

行业新闻

[返回列表]

便携式薄膜测厚仪的使用更受大众欢迎

作者:上海全耀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日期:2015年10月12日    浏览次数:

  在现今这个社会上,最讲究的便是一个“快”字。为了吃得快,就有了方便面,就有了快餐;为了走得快,便有了现今的汽车与飞机。这个快可是让很多能有利于我们生活的物件出现。而在测厚仪的应用当中,更是了为一个快字,出现了便携式薄膜测厚仪

  便携式薄膜测厚仪是一种体积小,重小,能随意带动的仪器。普通的测厚仪,一般有一台笔记本电脑大小,而为了方便携带出门,就有了便携式的测厚仪。这样的一种仪器,它的大小便只有成年人手掌大,而且不是那种需要直接插电用的,内在有蓄电池,只要给它充好电,就可以直接使用。也就是说,到了没有电源的地方,一样可以使用。 在使用便携式薄膜测厚仪前,需要确保它的电量充足,这样的做法可以避免在以后的使用过程当中突出出现的电量不足,影响工作的进度。一般在电量充足的情况之下,仪器可以使用一整天。如果电池的容量越大,足够电量之下使用的时间也就越长。

  就结构方面来说,便携式薄膜测厚仪的还是十分简单,对于制作厂家来说,完成产品的制作流程一点都不困难。虽然简单,但并不意味着它的性能也是如此简单。它的性能与普通的膜厚仪一样,都是根据同样的工作原理,完成测量流程。所得出来的数值精确度与普通的也并无差异。但相对于普通的来说,它是更具有优点。它还经久耐用,如果外壳是采用耐磨材质,它的耐用性更能体现出来。在这样的情况之下,这也难怪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愿意选择便携式的测厚仪,甚至在实验室的使用里,也常常见到它的身影。

  作为薄膜测厚仪的一个类型,它应用范围无疑是十分广泛的,不管是在实验室内,还是说在室外。不仅如此,就连使用数量也是不断地上升当中。之所有会有这样的情况出现,那也是与当今社会的风气有着密切关系,全靠一个字,才会让设备得到了发展机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