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您的当前位置:全耀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大家都需要知道的薄膜测试仪的使用事项

行业新闻

[返回列表]

大家都需要知道的薄膜测试仪的使用事项

作者:上海全耀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日期:2015年10月02日    浏览次数:

  众所周知,在工业生产过程中难免会使用到各种各样的测量仪器,特别对于生产薄膜、塑料、橡胶以及纸张等类型的生产企业来说,薄膜测试仪就是它们不容忽视的测量仪器选择,能够帮助到它们很多。薄膜测试仪主要是对各种薄膜材料的精确厚度测量的一种仪器,有着非常实用性的功能意义作用。

  其中薄膜压力测试仪是薄膜测试仪的一项主要分类,也具有着非凡的运用表现。为了使测量出的结果是最为准确的,在使用薄膜压力测试仪的过程中需要注意到很多的事项。接下来就对薄膜测试仪的使用事项进行全面分析,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由于薄膜压力测试仪在对接触材料以及压力位置上面有一定的差异性,因此在进行测量之前必须把仪表的显示值校准对方可展开测量。在进行测量过程中,不要把力施加到传感器上,否则很容易造成传感器的损害,从而使得薄膜压力测试仪的使用寿命变得更短,会给我们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此外在测量当中,我们也不要用手去触摸传感器或者插拔传感器,不然很容易引起传感器的电路烧坏或者接触不良等故障现象,使得测试仪不能够正常进行工作,会给我们带来很多的麻烦。因此对待这项事项我们一定要牢记,在展开测量的过程中一定要遵守好,这样才能确保测量工作能够顺利完成,使我们能够得到最大程度上的满足。

  想要让测量的结果是最为稳定化的,我们需要在使用薄膜测试仪的时候,先对传感器施加几次满量程的压力之后再展开测量工作。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施加在传感器上的压力位置不要轻易进行移动,如此才能确保测量结果是最为精确稳定的。如此看来我们在使用薄膜压力测试仪的时候要注意到很多的事项因素,这些使用注意事项也同样适用于薄膜测试仪。因此我们是很有必要对这些具体使用事项进行详细的了解和掌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