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您的当前位置:全耀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什么是厚度测量仪盘点该设备有哪些特性

行业新闻

[返回列表]

什么是厚度测量仪盘点该设备有哪些特性

作者:上海全耀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日期:2015年07月23日    浏览次数:

  厚度测量仪在生活中比较常见,使用范围也是比较广泛的。那么究竟什么是厚度测量仪,它自身的特性都有哪些呢,针对这两个问题,有专业的人员帮助大家一一做了解答,希望看过之后大家在基础的概念上能够更加深刻的了解该设备。

  什么是厚度测量仪,从定义的角度来说,该设备是采用了最新的高性能、低功耗未处理器技术,该设备的测量原理是基于超声波测量原理,厚度测量仪可以测量各种金属以及其他材料的厚度,同时也可以测量材料的声速。

  那么厚度测量仪的特性有哪些呢?首先厚度测量仪是一种高科技产品,该设备使用微电脑控制,通过液晶显示出来,它的界面是菜单式的,而且使用PVC操作面板。这些特点完全彰显了它的高科技特性,如今高科技设备越来越多,在厚度测量仪身上都充分的体现出来了。

  其次,该设备的测头是可以自动升降的,在测量金属或者是其他的材料的时候,设备的测头会滋生升降调节,大大的节省了人工工作,提高了工作效率。而且这种设备是可以同时进行手动操作和自动操作的,在双重模式下,可以更快速的测量出结果。虽然厚度测量仪是高科技产品,但是它的使用方法非常简单,容易操作,对于工作人员来讲,只需要掌握几个键就可以了。一般的,只要有几次,就可以熟练的操作了,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困难。

  另外,厚度测量仪的测量效果是非常准确的,几乎是零误差,测量结果会同时出现,显示出最大值、最小值、平均值以及统计偏差,这些结果都是非常重要的,能够为工作人员提供出大量的数据。

  厚度测量仪是非常普遍的一种设备,而且应用范围非常广泛,比如说冶金、化学、航空、航天等等各个领域都是需要使用的,所以厚度测量仪的特性也需要全面了解一下。以上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关于厚度测量仪的特性,相信对大家是有帮助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