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您的当前位置:全耀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如何选择膜厚仪 相关技巧主要有哪些

行业新闻

[返回列表]

如何选择膜厚仪 相关技巧主要有哪些

作者:上海全耀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日期:2015年10月23日    浏览次数:

  对于很多人来说,膜厚仪并不陌生,它是用来测量材料和物体厚度的仪表。在整个工业生产领域当中,常用来连续或者抽样测量产品的厚度,主要包括钢板、薄膜、纸张、金属等材料。此类仪器主要工作原理,采用了X射线穿透特性制作而成。并且充分利用了超声波频率变化,利用了涡流原理的方式,可以增加机械接触式测量原理,而且在整个使用过程中,稳定性较强,测量结果准确性更高。但是市场上,目前销售的膜厚仪种类较多,型号自然会有所不同。因此用户在使用膜厚仪选择的时候,应该要充分明确相关技巧,同时应该要掌握相应的事项。

  膜厚仪在测试的过程中,应该要注意标准片集体的金属磁性,并且在此时,还应该要充分明确粗糙度与相似性。特别要注意基本金属的临界厚度。一旦大于该厚度的话,此时应该要对基本金属厚度影响元素分析。特别是在对试件的曲线特性,最基本的测量效率。所以在对膜厚仪选择的时候,应该要充分明确试件表面上测量上不可靠等特性。那么在选择的时候,应该要从哪些方面考虑,是很多使用者较为关心的问题所在。

  在选择的时候,应该要成分明确相应的材质特性。通常情况下,塑料上应该要铜层,并且在这个时候,应该要使用到库仑法则,进行相应的测量分析。特别是铜层的厚度,应该要控制在标准范围内,另外在这个时候,应该要考虑电涡流法相关特性。因为在金属件上,要镀锌层。在最基本的特性上,要使用到更加经济使用的设备,这样在整个测量过程中准确性较高。

  不仅如此,在对膜厚仪选择的时候,还应该要充分明确铁基体的电泳漆。而在对油漆选择的时候,应该要结合自身的需求,尽量选择适合的设备。因为油漆质量较好的话,那么在使用过程中,整体导热特性更强。在进行干膜处理的时候,需要对油漆镀层,进行强化操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