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您的当前位置:全耀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薄膜开关测试仪的主要功能与附加功能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返回列表]

薄膜开关测试仪的主要功能与附加功能

作者:上海全耀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日期:2016年08月03日    浏览次数:

  薄膜测试仪可以分为好几种,比如说薄膜应力测试仪、薄膜厚度测试仪、薄膜密度测试仪与薄膜开关测试仪。这几种测试仪各自的用途与功能是不一样的。比如说薄膜应力测试仪是对应力进行测量的仪器,薄膜厚度测试仪是对厚度进行测量的仪器,薄膜密度测试仪是对密度进行测量的仪器。对于这几种仪器,朋友们相对比较陌生的应该就是薄膜开关测试仪。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薄膜开关测试仪的主要功能与附加功能。

  薄膜开关测试仪作为薄膜测试仪的一份子,它也总是扮演着非常重要的功能。薄膜开关测试仪是一种非标准的测量仪器,当然如果是牌子不一样,它的性能与功能也是大不相同的,有的差别也是相当大的。不过对于这种设备,大多数的功能都是差不多的,比如说它们共同的功能主要有四个,分别是:一、可以对各种不同类型的薄膜开关进行一定的检测;二、可以薄膜开关的通路、短路与断路进行一定的检测;三、还可以对一些开关连线的电阻的进行检测;四、可以对一些微电路的进行测试,对于接触不良的还会进行一定的报警。以上介绍的薄膜开关测试仪的主要功能。

  我们接着来学习一下薄膜开关测试仪的附加功能。随着薄膜测试仪技术的不断进步,在市场中已经出现了很多拥有半成品的薄膜开关测试仪与LED显示的薄膜开关测试仪,比较显著的进步就是测试的速度已经有了非常大的提升。体积方面也做得越来越小。原来的一些电脑显示器需要专用房间或者专用的区域来进行测试的仪器,已经慢慢地变成了文件夹的大小。

  这就是跟朋友们介绍分享的薄膜开关测试仪的主要功能与附加功能。总的来说,主要功能是必须要具备的功能,附加功能是对主要功能的弥补。随着薄膜测试仪技术的不断进步,我们相信这个行业必然朝着更加专业与先进的方向进行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