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您的当前位置:全耀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环境对测量仪产生的影响 你知道吗?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返回列表]

环境对测量仪产生的影响 你知道吗?

作者:上海全耀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日期:2016年09月23日    浏览次数:

  我们都知道厚度测量仪平时的维护养护非常重要,不管仪器是在运作状态还是非运作状态,都对周围的环境有严格的要求。这种环境会对仪器产生缓慢的影响,如果稍不留意就会使仪器的使用寿命慢慢削减。所以使用者要重视这个问题,不要让环境影响到仪器的精密度。本就环境对于仪器产生的影响进行介绍:

  1、灰尘的影响

  如果仪器的导轨、镜头和控制箱等电子元件沾上了太多尘埃物质,就会对仪器的精度、成像造成严重影响,导致测量结果不准确,并且还会加快硬件的磨损,所以一定要定期清洁,注意卫生。

  2、油污的影响

  如果仪器的导轨、镜头、平面玻璃和控制箱等电子元件都不能沾染油污,会大大缩短仪器的使用寿命,在触摸仪器的时候要戴棉质手套。

  3、光照的影响

  测量仪不能直接对着太阳直射,也不能放在阳台很强的位置,否则会影响仪器精度,长时间温度过高还会损坏仪器。

  4、温度的操控

  测量仪适宜放在18摄氏度到24摄氏度的室内,如果超过最高温度或者低于最低温度,都有可能造成仪器精准度不温度。

  5、湿度的操控

  湿度对测量仪也有影响,太潮湿的环境会使仪器生锈,所以通常要放置在空气湿度45%到75%之间的室内。

  6、要留意避震

  仪器不能长时间处于震荡环境,会使仪器的零部件精度降低。对于震动的频率要小于10Hz,振幅频率要小于2um。如果不能控制这样的震荡环境,就要尽可能的削减震荡,可以通过安装震荡阻尼器来削减。

  不管性能多好的测量仪都离不开使用者平时的保养和维护,环境对于测量仪的影响并不是一蹴而就,是平时不恰当的使用慢慢积累而来。希望使用者在对于测量仪的使用中多注意以上几点,维护仪器尽量的削减损害。

  全耀有着强大的售后团队,是厚度测量仪生产的专业厂家,多年来凭借着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赢得了许多消费者的认可。如果您对厚度测量仪有什么需求,欢迎点击我们的官网了解更多,全耀将竭诚为您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