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您的当前位置:全耀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薄膜测试仪凭借哪些特点俘获了用户的“芳心”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返回列表]

薄膜测试仪凭借哪些特点俘获了用户的“芳心”

作者:上海全耀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日期:2016年08月26日    浏览次数:

  薄膜测试仪做为一种膜厚度测量的仪器,能够对各种类型薄膜进行实时、精确的测量,在很多行业领域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下面我们就来对薄膜测试仪的特点来做个具体的介绍吧。

  1.接触式测量方法

  薄膜测试仪采用了接触式测量方法,提高了测量结果的精确性,能够避免了物件的弹性误差。

  2.自动升降探头

  薄膜测试仪采用的探头具有自动升降功能,这点保证了设测试仪测量作业的灵活性,能够适用于更多的测量场合,满足各种测量环境。

  3.操作方便

  薄膜测试仪采用了人性化的操作设计,使得对物件的测量工序变得更加方便,省去了传统厚度测量仪冗杂的测量过程,极大的简便了操作人员的操作任务。

  4.数据实时显示

  薄膜测试仪的测量能够进行动态、实时的显示,对于设备 运行时的各项状态参数也可以及时的显现,能够让操作人员了解测试仪的运行状况,以便于对各项参数进行调节已达到测试仪的最高工作效率。

  5.双重测量模式

  薄膜测试仪采用了手动、自动两种测量模式,能偶根据实际作业环境的需要,在手动测量和自动测量两种方法进行选择切换,提升了设备的环境适应能力。

  目前随着我国着力于市场经济建设,厚度测量行业得到明显的发展,全耀公司就是改行业中的一个代表,它对该行业的发展有着重要的积极意义。自从创建之初开始,就集中精力于薄膜测试仪的研发。

  并且一直承袭着诚信,创新,服务,发展,共赢的生存观念。借助对技术改善,使得相关产品的应用更加的便利,也恰是由于这些原因,全耀公司将会更加长久的生存下去。

  关于薄膜测试仪的各项特点在本文中已经跟大家做了一个具体的介绍,薄膜测试仪也是凭借这些优点受到了众多用户的青睐,并在人们生活工作当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大家有任何关于这方面的疑问,可以随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尽力给您最满意的答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