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您的当前位置:全耀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如何保养薄膜测试仪 相关技巧有哪些

行业新闻

[返回列表]

如何保养薄膜测试仪 相关技巧有哪些

作者:上海全耀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日期:2015年10月30日    浏览次数:

  薄膜测试仪在整个工业领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而无论什么仪器,在日常的使用过程中,如果不注意保养维护的话,随着使用年限的增加,使用测量的精准性,会受到影响,不仅如此,相应的使用寿命,也会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那么在日常的使用过程中,应该要如何对薄膜测试仪保养,在保养的时候,应该要充分掌握哪些方法,具体事项有哪些等等问题,都应该要综合性考虑。

  刚开始使用的时候,需要对薄膜测试仪的可用性进行验证。并且应该要观察设备的外观,是否存在破损的情况。一般情况下,通电之后还应该要检查仪器表头,显示是否正常。如果显示不完整的话,此时应该要及时进行更正。特别是对于一些长期没有使用的设备来说,还应该要检查输出部分,接线柱是否存在锈蚀的情况。如果存在老化的现象,那么在这个时候,就应该要及时清理好之后,再进行相应的操作使用。不仅如此,此时还应该要参照相关操作使用方法。

  并且在每次对薄膜测试仪保养的时候,都应该要检查验证之后,就应该要及时清整接线柱上的连线,此时应该要及时关闭电源,并且应该要断开电源开关。并且应该要及时盖上设备盖,之后放置在没有灰尘的地方,而且室内通风性较强,防止出现腐蚀的情况发生。当然在对保险管更换的时候,应该要充分明确相关方法。主要的原因在于,保险管与薄膜测试仪的电源插座,是连在一体的。在进行更换的时候,应该要拔掉电源线,另外在这个时候,还应该要使用到小号的一字楔子,将保险箱打开。

  另外在对薄膜测试仪保养的时候,还应该要确保测量数据的准确性,同时还应该要充分明确相应的使用寿命。做好相应的方式,才是最重要的事情所在。因此对于广大使用者来说在日常的使用过程中,应该要高度重视,并且应该要认真对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