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您的当前位置:全耀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对于薄膜测试仪的一些必要了解知识介绍

行业新闻

[返回列表]

对于薄膜测试仪的一些必要了解知识介绍

作者:上海全耀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日期:2015年09月23日    浏览次数:

  在日常生活中,人们是非常注重对高品质产品的具体选购,由此使得生产企业需要承受更大的压力,它们需要在产品结构调整上下足功夫,进一步提升和优化生产产品的质量方面。从而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最具优质品质的产品,让人们的生活水平能够得到更好的提高。生产企业为了使生产出来的工业产品能够具有统一的厚度规格,需要使用到薄膜测试仪。薄膜测试仪是一类被广泛运用于薄膜、塑料、橡胶等加工行业当中的测量仪器,能够给生产企业提供精确的厚度测量结果。其中磁性干膜测厚仪也是一种重要的薄膜测试仪类型,有着自身的独特优势所在。

  磁性干膜测厚仪不仅具有着薄膜测试仪的全部优势体现,自身也具备着多种的独特优点。首先它具有体积小、重量轻的特点表现,能够方便进行移动和搬运,会给人们带来极大的便利性。与此同时它也能够节约很多的占地空间,有利于生产空间的有效利用。

  第二由于磁性干膜测厚仪采用的是磁性测厚法,因此能够便于测量出铁磁材料上非磁性涂层的厚度,从而能够有效测量出很多钢铁涂层的厚度,这对于机械、汽车、造船以及石油等行业而言是相当重要的,也是它们所必须用到的一类薄膜测量仪器。可见磁性干膜测厚仪也具有运用范围广泛的特点表现。

  第三磁性干膜测厚仪能够实现自动计算平均值,会给用户减少很多的麻烦,磁性干膜测厚仪既可以测试多层镀,也可以根据标准片来校准和标定,以此来达到理想的测量误差值,从而给使用者带来更多的选择机会。让他们能够得到最为满意的测量数据结果。

  如此看来,磁性干膜测厚仪是一种特别好用的薄膜测试仪产品,具有着多方面的先进化表现。因此对于磁性干膜测厚仪这种类型的薄膜测试仪产品的具体运用是有着重要性意义作用表现的,能够更好地促进工业化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