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您的当前位置:全耀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如何操作薄膜测厚仪 需要明确哪些事项

行业新闻

[返回列表]

如何操作薄膜测厚仪 需要明确哪些事项

作者:上海全耀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日期:2015年10月29日    浏览次数:

  对经验丰富的人来说,在对薄膜测厚仪进行使用之前,都会查看相关操作手册,明确相关注意事项。只有这样在日常操作过程中,才能确保设备使用效果,同时可以增加产品生产量,进而增加自身收益率。那么薄膜测厚仪操作说明主要有哪些,是很多人士较为关心的问题所在。明确相关事项,才能减少设备故障发生。

  在使用的时候,应该要将设备接通电源。之后要核实所提供设备电源,自身的电压和电流情况。相对而言,相应的电流和电压,要与实际使用的电流、电压向符合。一旦不符合的情况下,无论什么情况,都不能接通电源。否则很容易造成设备故障,进而造成一定的经济损失。与此同时,设备还配有安全电源线,此类电源线通常情况下,主要是连接当地要求相符的防震电源插座。而且自身的延伸电线,应该要符合相应的规定要求。

  因此对用户来说,对设备进行任何修改与干涉,都应该要得到书面认可,同时只能让授权人员进行操作。而且再将设备拆开之前,应该要将插头从电源插座上拔出,要确认设备没有与其他电源连接。因为一旦相连,在操作过程中,很容易造成一定损失。

  同时在日常使用过程中,在对薄膜测厚仪使用的时候,会出现污垢,此时就要对设备进行清洁。而在清洁之前,应该要将电源切断,并且不要与其他设备连接。特别是不能让液体,流入到设备当中。而在对清洁剂选择的时候,千万不要使用到会对塑料物件,造成损伤的清洁剂。

  另外在对设备使用之前,还应该要明确相关注意事项,掌握相应的要点。而这些都是薄膜测厚仪操作说明当中,非常重要的因素所在。如果要对薄膜测厚仪更换保险丝的话,此时在对保险丝选择的时候,应该要选择同等规格的保险丝,一旦保险丝的规格不同的话,很容易出现故障。不仅如此,自身的参数特性,要与操作说明相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