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您的当前位置:全耀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薄膜测厚仪的功能介绍以及实用特性分析

行业新闻

[返回列表]

薄膜测厚仪的功能介绍以及实用特性分析

作者:上海全耀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日期:2015年06月05日    浏览次数:

  薄膜测厚仪又称为测厚仪,专业适用于量程范围内的塑料薄膜、薄片等的厚度检测,为用户提供最为专业的产品厚度检测,帮助我们提高产品厚度的检测的效率。特别是塑料包装材料的厚度需要得到精确的测量,可以帮助我们制造更加合理的塑料制品,提高塑料包装材料厚度,提高包装的效率。塑料厚度是否均匀是检测其各项性能的基础,可以提高塑料的使用效率。包装材料厚度不均,也会影响到包装的阻隔性,导致运输产品的质量受到影响。薄膜测厚仪采用的最新测量技术可以对材料厚度实施高精度的检测控制,确保了运输产品的使用质量,成为了现代社会产品厚度检测的重要手段。上海全耀为广大用户提供业内最为专业的薄膜测厚仪产品,产品质量都是有所保证的,欢迎大家前来选购。

  1、产品分类

  薄膜测厚仪种类众多,用户在选购时常常觉得困难,不知道哪一种产品的型号才适合我们使用。其实薄膜测厚仪的种类虽多,我们可以按照不同的分类方式将它们进行分类,提高产品的使用效率。我们也可以根据其测量方式的不同,将产品可分为接触式薄膜测厚仪和非接触式薄膜测厚仪。这两者之间同时又包含 其它种类的薄膜测厚仪设备:点接触式;面接触式;射线,涡流,超声波,红外等。每一款设备适用的检测产品都不同,用户需要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2、应用范围

  薄膜测厚仪采用机械接触式测量方式,用户要严格按照标准要求,保证测试的规范性和准确性。用户在使用该设备进行测量的时候也要注意不能够让该设备测量的产品超过量程范围内,否则的话容易引起厚度测量的精确性下降。

  3、技术特征

  薄膜测厚仪的检测系统具有支持数据实时显示、自动统计、打印等多项功能,方便用户更加快捷的获得检测的结果,提高检测的效率。该设备的系统由微电脑控制,还搭配液晶显示器,为用户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操作界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