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您的当前位置:全耀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薄膜测厚仪都有哪些种类?它的特点怎么样?

行业新闻

[返回列表]

薄膜测厚仪都有哪些种类?它的特点怎么样?

作者:上海全耀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日期:2015年11月06日    浏览次数:

  在现代化的社会当中,有着各种仪器的存在,这些仪器通常会运用在最适合自己发挥优势的领域当中,薄膜测厚仪就是其中之一,它能够广泛的运用在测量行业当中那么它都有哪些种类呢?它的特点怎么样呢?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这种设备被运用在量程范围以内的塑料薄膜,薄片等厚度检测当中,而且它能够为顾客提供最专业的厚度检测,从而提升产品厚度检测的效率,它优质的特点更是成为了它被广泛运用的基础。

  薄膜测厚仪的特点:

  此设备拥有先进的技术,能够让操作变的非常简单,它整体拥有液晶的显示屏,控制的时候采用微电脑,如果是接触式测量的话,能够让精准度变的更高,而且这种设备的运用范围很广泛,它不仅仅可以用来测量薄膜,它还能够测量其他的片状产品。

  此设备的测量头具备自动升降系统,不仅仅能够实现手动测量,还能实现自动测量,这些都可以根据大家的心情随意变换,从而显示出此设备的灵活性;它能够连接微型打印机,并且可以支持局域网的数据采集和传输,并且能够对数据进行统一的管理。

  薄膜测厚仪的种类:

  由于每个行业或者是每个人的需求不同,所以这种设备也出现了很多类型,然而这些类型的出现,往往会增加顾客们选购难度,所以大家可以根据不同的分类方式先进性分类之后在选择。

  这种设备可以根据测量的方法不同分成接触式和非接触式,然而这两种类型又包含了很多其他种类,比方说,点接触式,射线,面接触式,超声波,涡流,红外等等,然而每种类型的设备都有不同,这样就需要大家理清自己的需求之后再做选择了。

  这就是对薄膜测厚仪的相关介绍,希望通过这些内容让大家知道这种设备的种类和特点,然后在选择的时候可以根据这些来判断自己选择设备的质量以及所选设备是不是真正符合自己的需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