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您的当前位置:全耀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薄膜测厚仪的技术特征 不同种类有什么不同的作用

行业新闻

[返回列表]

薄膜测厚仪的技术特征 不同种类有什么不同的作用

作者:上海全耀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日期:2015年11月09日    浏览次数:

  现代化社会当中每种设备的存在都有自己的技术特征,而且随着设备在应用领域的快速发展,会被划分成为多个种类,这样能够快速的适应大家的需求,薄膜测厚仪就是如此,接下来我们就看看它的技术特征和不同种类的不同作用。

  薄膜测厚仪的技术特征:

  这种设备的检测系统具有支持数据实时显示,自动统计,打印等多项功能,这样能够让顾客更加方便快捷的获得检测结果,并且还能提升检测的效率,而且这种设备的系统能够为顾客提供人性化的操作界面。

  这种设备主要采用机械接触式的测量方法,所以顾客要严格的根据标准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测试的规范性和准确性,而且顾客在使用设备测量的时候,要注意不能让设备测量产品超过量程范围,不然会严重影响设备测量的精准度。

  薄膜测厚仪的种类和作用:

  种类一:纸张测厚仪

  这种仪器适合用在四毫米一下的各种薄膜,纸板,纸张以及其他片状材料厚度的测量。

  种类二:涂层测厚仪

  这种设备主要作用就是测量铁和非铁金属表面的涂层厚度。

  种类三:超声波测厚仪

  这种设备的主要工作原理就是超声波脉冲反射,它的主要作用就是通过利用超声波在材料里面传播的时间来确定涂层的厚度,这种测量方式的精准度非常高。

  种类四:X射线测厚仪

  顾名思义就是通过X射线来穿透检测材料,通过射线强度的变化来判定材料的厚度,它主要会被运用在有色金属的板带箔加工和冶金行业的板带加工当中。

  种类五:薄膜测厚仪

  它的测量精度高,而且测量的规范也宽,自动断电这个特点能够让使用更加方便。

  这就是本文的相关介绍了,希望大家能够通过这些内容,对这种设备又有多一点的了解,如果大家想要知道更多设备种类和作用的话,不妨去上海全耀的官方网站详细浏览和查询,如果有疑问还能及时的在线咨询非常方便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