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您的当前位置:全耀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薄膜测厚仪有哪些特点 使用时需注意什么

行业新闻

[返回列表]

薄膜测厚仪有哪些特点 使用时需注意什么

作者:上海全耀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日期:2015年12月02日    浏览次数:

  现代化社会当中存在很多的高科技仪器,这些仪器出现在科技研发当中,能够为大家创造更多的福利,使用在医学当中,会给众多患者带去福音,使用在工业当中,能够提升各大领域的生产效率和发展速度,薄膜测厚仪就是其中之一,那么它的特点是什么,在使用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薄膜测厚仪的特点:

  特点一:精准度高

  专业的测厚仪传感器部件通常采用的都是国外进口的优质元件,这些优质传感器元件能够让测厚仪的测厚分辨率比普通测厚仪增加很多,这种仪器对于零点一微米的距离都能精准的测量。然而测厚仪里面的优质传动元件也是确保测厚仪工作稳定性和准确性的重要因素。

  这些稳定性和准确性能够很好的为仪器提供测量精度服务,从而让仪器的精准度成为其他测厚仪无法比拟的存在。

  特点二:功能强大

  测厚仪具有强大的液晶屏显示功能,这样可以让大家在观察的时候更方便,操作方式简单方便,这种仪器具有专业的微型打印机,能够直接打印出我们进行的测量实验报告,让整个过程更加方便。

  特点三:数据统一

  测厚仪有电脑连接接口,在使用的时候可以购买相关软件,从而实现对测两次数据的储存打印,而且相关的软件还能够对测量数据进行统一,用专业的方式显示出来,从而让我们更加简单的了解测量数据机器所具有的特点。

  薄膜测厚仪的使用注意事项:

  在使用测厚仪测量涂料的时候,大家需要在涂料涂好之后就马上测量,并不是等到彻底干之后测量,因为涂料变干会出现挥发现象,因此影响测量数据的准确性。

  在测量涂料涂膜工件表面厚度的时候,需要把工件擦拭干净,这样才能预防有其他物质影响测量,使用仪器的时候表面会沾染上物料,所以在使用完成之后要注意擦拭,然后放在干燥的地方即可。

  这就是对薄膜测厚仪的特点和使用注意事项的介绍,希望通过这些内容,让大家知道更多薄膜测厚仪的相关知识,如果大家对这种仪器有需求,可以选择专业口碑好的生产厂家购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