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您的当前位置:全耀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薄膜测试仪的种类有哪些以及应用范围介绍

行业新闻

[返回列表]

薄膜测试仪的种类有哪些以及应用范围介绍

作者:上海全耀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日期:2015年12月01日    浏览次数:

  现如今的社会市场发展非常广泛,各种类型的高科技仪器和各种高端设备出现在了各种领域当中,从而促进工业和科技的发展,进而推动社会经济发展,薄膜测试仪就是这些高科技仪器当中的一种,那么它主要都有哪些种类呢?又有什么样的应用范围呢?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什么是薄膜测试仪?

  这种测试仪主要被大家运用在薄膜厚度测试方面,在很多包装行业当中会需要用到这种仪器,因为,无论是什么产品都是需要包装的,所以这款设备在市场上面的需求量不断增加,不仅为制造商带来利润,还为众多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帮助。

  薄膜测试仪的种类:

  薄膜测试仪分别有:X射线测厚仪、纸张测厚仪、薄膜测厚仪、涂层测厚仪、超声波测厚仪,这些仪器的存在可以为众多领域带去超高的生产效率,在保证仪器精准度的同时,还很好的保证了生产产品的质量。其中薄膜测厚仪主要用于测量精准度要求高,具有数据输出,公英制转换,测定薄膜、薄片等材料厚度,它最大的特点就在于测量范围宽,能自动断电。

  薄膜测试仪的应用范围:

  在农业当中我们通常会见到各种薄膜,在大棚当中也会运用到这种薄膜,在制作薄膜的过程当中,必备的仪器就是这种薄膜测试仪,因为在生产的时候需要进行薄膜厚度测量。

  大家都知道薄膜的厚度均匀程度,肉眼是无法分辨的,所以对测量仪的精准度要求很高,这种仪器的种类繁多,使用范围也很广泛,但是不管是什么样的使用环境,大家都可以使用这种仪器进行测量。

  这种测试仪的精准度非常高,可以准确的进行各种测量,所以它在纺织业,造纸业,化工能源这些领域当中得到了广泛的运用。

  这就是对薄膜测试仪的种类和应用范围介绍,希望通过内容,让大家知道更多相关知识,也希望大家可以掌握这些内容,这样在选购的时候,才能不被不法厂家欺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