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您的当前位置:全耀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如何正确选购薄膜测厚仪

行业新闻

[返回列表]

如何正确选购薄膜测厚仪

作者:上海全耀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日期:2015年07月24日    浏览次数:

  为了选购到合适的产品,我们一定要做好关于设备的选择工具,提高设备的选择工作。只有当设备选购好啦,我们才能够提高设备的检测效率。用户在选购时候一定要做好设备的检测工作,在进行测试的时候要注意仪器测头和被测试件的要直接接触,防止在检测的时候出现意外,影响到设备的精度值。下面就由上海全耀的专业人员来为大家介绍一下这款设备的具体检测方法吧。

  1、塑料上的铜、铬层:用户在选购该设备的时候要注意设备表面上的物质,建议用库仑法测厚仪检测设备表面物质,查看是否符合基本使用要求。用户最好使用无损检测设备进行检测,避免损坏到产品的正确使用。

  2、铁基体上的电泳漆也是我们判断设备质量的一个因素,油漆应使用经济的磁感应法测厚仪帮助用户实现高效的无损检测。

  3、价格:薄膜测厚仪的使用还要重点关注一下设备的价格,用户可以采用磁感应法来了解设备的具体性能,然后做出产品价格的判断。

  薄膜测厚仪的选择和很多因素相关,其中价格和设备的主要性能是影响最大的,做好设备的选购工作可以帮助我们提高设备的检测效率,提高产品的最终检测精度。用户千万不要为了眼前的蝇头小利而选择劣质产品,放远眼光,选择到合适的设备,提高最终的检测效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