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您的当前位置:全耀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使用膜厚仪时需要注意什么?测量的时候又需注意什么?

行业新闻

[返回列表]

使用膜厚仪时需要注意什么?测量的时候又需注意什么?

作者:上海全耀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日期:2016年01月29日    浏览次数:

  膜厚仪在现如今的使用范围很广,这足以证明它的社会认可度和使用需求量,但是想要保证它的使用效果,提升工作效率,大家还是要注意选择设备、操作、测量的方法,那么使用这种仪器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呢?在测量的时候又要注意什么呢?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使用膜厚仪注意事项:

  使用设备时通常会用到各种电源,这个时候大家一定要把它稳定在规定好的电压状态下,不仅如此,还要配置符合标准的后备电源,这样能够有效的预防由于意外停电导致设备不能正常运行,从而出现损坏的情况。

  由于这是一种精密的高科技测量仪器,所以它的使用环境和存放环境都是有要求的,因为如果环境出现变化的话,很可能会影响设备的检测精准度和检测效果;使用环境温度一定要保持在二十度左右,环境湿度也要在百分之五十到七十当中;存放设备的时候需要采取防尘、防腐、防潮、防震的措施。

  膜厚仪测量注意事项:

  进行测量时要注意标准片集体的金属磁性,要保证金属磁性跟表面粗糙度要相似,这样能很好的提升设备的检测和判断效果;使用者进行测量时,测头需要跟测量物体表面保持垂直,这样能提升测量的进准度;检测产品厚度的时候,要注意做好测量产品的准备工作,要掌握产品的本身厚度不能超过设备所承受的范围,不然无法测量。

  使用者测量之前要做好性状鉴定,因为这种设备是不能实现曲线测量的,所以使用设备测量一定要把直线型测量当做前提,当然也不能忽视曲线对于设备精准度的影响,而且在曲线产品表面上测量也不靠谱,所以大家要特别注意这点。

  这就是对使用膜厚仪的各种注意事项介绍,希望通过这些内容能够提升大家的使用效果,当然这种设备属于精密仪器,在使用的时候需要注意很多细节,如果大家想要详细了解这些细节,可以登录上海全耀仪器设备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详细浏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