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您的当前位置:全耀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厚度测量仪的功能都有哪些使用范围有哪些

行业新闻

[返回列表]

厚度测量仪的功能都有哪些使用范围有哪些

作者:上海全耀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日期:2015年07月27日    浏览次数:

  厚度测量仪是一种高科技产品,使用范围广泛,受到很多行业的关注和认可。但是也有一些人对该产品不是非常的了解,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厚度测量仪的功能都有哪些,并且了解一下它的使用范围都有哪些,帮助大家更多的了解。

  首先我们来看一看厚度测量仪的功能都有哪些,从功能方面来看,它的功能还是有很多的。该产品可以测量各种金属的厚度,比如说钢铁、铝、铸铁、铜等等,可以测量其他各种材质的厚度,比如说陶瓷、塑料、玻璃纤维等等。也是因为产品的测量范围非常广泛,所以现在可以应用于各个行业中。

  我们都知道测量厚度肯定是存在误差的,不管是多么高端的设备,总会存在一些误差。有误差不要紧,但是最重要的是需要良好的校对误差。厚度测量仪就可以很好的校对误差,它有探头零点校准,两点校准的功能,非常轻松的对系统误差进行自动的修改,省去了人工很大的麻烦。

  都说厚度测量仪测量的结果非常准确,其实除了测量厚度非常准去,它还可以通过已经测量的厚度然后反向测出声速,这样双重的测量更加可以提高测量的精确度。

  从外观结构上来看,厚度测量仪有LED背光显示,光线非常好,即便是在黑暗的灯光下也可以使用,清楚的看到测量的结果。该产品经常会拿到户外使用,可能有些用户会担心使用过程中电量过低,这个用户不用担心,该产品是由剩余电量提示功能的,可以显示出剩余的电量,达到提醒用户的效果。另外厚度测量仪适用于各种恶劣的环境中,有着抗震动、抗冲击以及抗干扰的特性。

  这就是厚度测量仪的功能,正是因为它的功能非常多,所以现在该产品的使用范围更是广泛,一般可以应用在石油、化工、冶金、造船、航空航天等等领域中,为这些领域的发展带来了极大的帮助。随着高科技的发展,相信该产品会越来越完善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