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您的当前位置:全耀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选购薄膜测试仪需要注意哪些地方?

行业新闻

[返回列表]

选购薄膜测试仪需要注意哪些地方?

作者:上海全耀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日期:2016年01月21日    浏览次数:

  薄膜测试仪在我们的生活中并不是非常的多见,可以说很多的朋友肯定是没有见过的,不过,我们相信在生活中或许某一天你会跟薄膜测试仪打交道,还很有可能去购买它呢,那么,在选购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注意一、易操作性。特别是机器,一定要选购易操作的,对于哪些难操作的,最好不要购买。有的人认为机械是否易操作这是不重要的,其实这往往是关键。也许,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已经发现了一个现象,有些人把东西买到家里,在使用的过程中发现是外文的,这就是给使用者造成了很大的麻烦,所以说在购买薄膜测试仪一定要买中文显示的,而且是易操作的。最好是可以做到让测试人员一看就明白,对于一般的人,最好是可以达到一上手就可以进行测试。我们发现,有的人由于买的机器太复杂,还专门请了一些专业的人员进行维护,这样就造成了一些不必要的开支。

  注意二,看它是否可以进行一定的警示。特别是薄膜测试仪,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问清楚,当它在工作的过程中发生故障,是否会发出一定的警示。我们发现很多的机器,当它工作的过程中,如果产生故障,往往会发出报警的声音,或者就是要一些报警指示灯,比如说会有红灯闪烁或者黄灯闪烁。如果薄膜测试仪出现故障没有进行警示,就会误导测试人员,让自己的测试产生很大的误差。

  注意三,看它是否有附带的特别功能。有的薄膜测试仪室友半成品测试功能的,有的还具有只针对漏电测试的功能,有些还具有快速测试的功能,有些具有支持划测功能。不过有的功能是不常用的,在关键的时候也许还会发挥着很大的作用呢。

  这就是跟朋友们介绍分享的选购薄膜测试仪的时候需要注意的一些地方,主要看三个方面,分别是看它是否易操作,看它是否可以进行一定的警示,看它是否有附带的特别功能。当然除了看这些地方之外,有的地方也是需要注意的,比如说它的体积是否合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