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您的当前位置:全耀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怎样选购薄膜测试仪,哪些小技巧你不知道?

行业新闻

[返回列表]

怎样选购薄膜测试仪,哪些小技巧你不知道?

作者:上海全耀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日期:2016年09月21日    浏览次数:

  随着薄膜测试仪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市面上薄膜测试仪的销售商也越来越多。市面上这些仪器设备的质量也都参差不齐,如何在这么多产品中选购到高品质的测试仪呢?这就需要注意很多小技巧了。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些选购薄膜测试仪的小技巧吧。

  1、要选择有测试漏电功能的仪器,可以为仪器的安全性提供保障。除此之外,对于一些企业来说,可以测试漏电范围也很重要,因为有些企业不适合范围过小的。

  2、仪器还要具备测试电阻的功能,一般情况下大多仪器都有设置电阻值的上限。

  3、在出现故障的时候,仪器是否可以显示出故障的位置和具体的参数。一些传统的测试仪还不具备这个功能,会对查找故障出现的原因带来不便。

  4、测试仪是否有统计数据的功能,这个功能虽然经常被人们忽略但是却非常实用。有了这个功能,操作员就不用一直进行记录了。

  5、测试速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薄膜试验仪作为一种测验设备,试验的速度是非常关键的,可以大大减少人力成本。

  6、测试仪要容易操作。在选择仪器的时候,务必要选择有中文标示的且操作难度不大的,这样可以让操作人员更容易上手,也就减少了请专业人员的费用。

  7、对于仪器的体积可以根据需要来选择。当然了,在功能相同的前提下,仪器当然是越小越好。不仅可以减少占地面积,还可以减少搬动时的人力成本和对机器的损害。

  8、市面上的薄膜测试仪还有很多丰富的功能,企业可以根据不同需要选择不同功能的测试仪。要注意的是,功能并不是越多越好,选择最适合的才最重要。

  9、在选购薄膜测试仪的时候,还要合理预测一下使用成本和维护成本。可以按照仪器每天的工作量来计算使用成本,还要对仪器可能出现的故障进行合理预估,大概要花费多少维护费用,这些问题都要心中有数。

  关于薄膜测试仪选购中需要注意的小技巧,你学会了吗?如果你对薄膜测试仪有什么需要,欢迎点击官网了解更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