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您的当前位置:全耀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什么是厚度测量仪 它的特点有哪些

行业新闻

[返回列表]

什么是厚度测量仪 它的特点有哪些

作者:上海全耀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日期:2015年11月13日    浏览次数:

  在每个行业当中都存在着各种检测工具,这些检测工具的出现能够让生产变的更加规范化,不仅仅能够节约生产成本,还能够提升生产效率,保证生产质量,所以这些检测工具的存在对于工业生产有很大的帮助,厚度测量仪就是众多检测工具当中的一种,那么它的特点有哪些呢?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什么是厚度测量仪?

  它是一种专业检测产品厚度的检测工具,能够帮助大家提高产品的厚度检测能力,在多种产品检测当中发挥了自己强大的优势。由于管道设备在运行当中很容易出现腐蚀的情况,所以大家可以通过此设备实现快速高效的检测,这样能够及时的判定管道的腐蚀情况,这样能够提升产品的使用效率和使用精准度。

  厚度测量仪的特点:

  从外观来看的话,这种设备具有LED背光显示,光线非常好,所以它的使用环境即便是非常黑暗,它也能让大家非常清楚的看到测量结果,这种设备会经常在户外被使用,这样就会面临着使用过程当中电量太低的情况,即便出现这种状况大家也不要担心,因为这种设备有电量提示功能,还能显示剩余电量,所以能及时提醒大家充电。

  这种设备的控制系统采用的是微电脑,显示设备采用的是液晶,这些高端设备能够快速提高设备的使用效率和检测的精准度,整体设备的界面才用了菜单式,操作面板也采用了PVC,从而快速提高设备的使用效率。

  操作人员可以实现接触式测量,从而提高被测物体的被测精准度,从而实现高效的检测服务,这种设备还具有自动取样的能力,从而很大程度上提高了设备的操作能力,这种设备能够实现自动取样,从而节约了操作人员的工作时间,更是提高了设备检测的效率。

  此设备的另一种特点就是可以实时显示数据,并且采用自动化统计,这样能够帮助系统更好的进行信息采集,这些都属于高等级的测量功能。同时它还适用于各种恶劣的环境中,具有抗震动和抗冲击以及抗干扰这些优秀的特点。

  这就是本文对厚度测量仪的相关介绍,希望通过这些内容让大家更加了解这种设备的特点和优势,从而提升自己的选择效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