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您的当前位置:全耀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厚度测量仪的主要特征有哪些?你造吗?

行业新闻

[返回列表]

厚度测量仪的主要特征有哪些?你造吗?

作者:上海全耀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日期:2016年03月15日    浏览次数:

  在现代生产和生活中,由于对产品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所以人们常常需要提高产品的精密度要求。这样一来,相关精密仪器设备就必须被用上,比如说厚度测量仪的使用率相比以前大大地提高了。为了取得更好的使用效果,了解厚度测量仪的主要特征对客户来说就成为一个比较重要的内容。

  厚度测量仪的主要特征一:技术先进

  传统的测量方法多使用物理测量法,既费时又费力,而且测的数据还不够精密。相比较而言,厚度测量仪的测量效果要好得多了,由于采用了先进的超声波测量技术,它不仅可以对金属、化合物等多种材料的百度进行准确的测量,还能测出它们的声速。这可谓是测量技术上一次划时代的进步。

  厚度测量仪的主要特征二:应用范围广

  厚度测量仪操作简便,数据精确,特别是对于那些不易于观察的管道内壁,还可以通过测量其厚度,准确地判断它们的腐蚀程度,以便于及时维修或者更换。这些功能使得它在航空、航天、石油、化工、冶金、造船等多个领域都得到了广泛的使用,受到了业界人士的普遍欢迎。

  厚度测量仪的主要特征三:操作简便

  虽然厚度测量仪技术先进,但是由于设计理念先进,它操作起来非常方便,一点也不麻烦。在数据处理上,它可以显示出最大值、最小值、平均值、偏差等多元化数据。为了让使用者更好地检测到测量数据,测量仪还使用了微电脑控制,液晶屏显示的方式来处理。不仅如此,它还设有网络传输接口,便于人们利用网络进行数据处理与信息传输。

  厚度测量仪的主要特征使得它在生活中受到了使用者的追捧。有句话叫“细节决定命运”,测量正是给人们提供了准确的测量数据,从而为人们在石油、化工、造船等多方面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所以为了收获更准确的数据,请您一定记住选择厚度测量仪,使它的强大功能成为您工作的优秀助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