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您的当前位置:全耀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超声波测厚仪的使用守则

行业新闻

[返回列表]

超声波测厚仪的使用守则

作者:上海全耀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日期:2015年07月28日    浏览次数:

  膜厚测量仪可以对生产设备中各种管道和压力容器进行厚度测量,随时检测设备中管道的使用情况,避免设备出现使用故障,保证设备可以始终正常的使用。操作人员还要监测它们在使用过程中受腐蚀后的减薄程度,这样也可以帮助我们判断设备的使用情况,让我们做好关于设备的替换。通过不断的发展和应用,这款设备已经可以广泛的应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等各个领域,是现代社会不可缺少的重要检测工具。我们在使用膜厚测量仪的时候要做好关于设备的准备工作,提高设备的使用效率。下面就由上海全耀的专业人员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1、膜厚测量仪采用微电脑控制、液晶显示,可以为操作人员提供一个十分人性化的操作界面,帮助设备实现高效的检测服务。

  2、膜厚测量仪还拥有菜单式界面、PVC操作面板,能够更加方便的进行操作,用户在使用前可以先了解一下设备的使用方法,以便更好的进行使用。

  3、该设备还可以实现接触式测量与非接触式的测量,帮助用户增添更多的选择,提高设备的检测效率。

  4、膜厚测量仪的测头还具有自动升降功能,我们在使用的过程中可以使用这个功能帮助设备更好的进行检测。

  5、膜厚测量仪还可以实现网络传输,该设备还可以支持不同的接口局域,实现高效的数据传输。

  以上就是上海全耀的专业人员给大家介绍的有关膜厚测量仪的相关内容,希望通过我们的介绍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帮助大家更好的进行设备的使用,帮助提高设备的检测精度。用户在使用该设备时一定要准确的掌握设备的使用方法,提高设备的使用效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