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您的当前位置:全耀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薄膜测试仪在使用过程当中应该掌握的知识要点

行业新闻

[返回列表]

薄膜测试仪在使用过程当中应该掌握的知识要点

作者:上海全耀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日期:2015年10月09日    浏览次数:

  随着现在很多行业当中都会使用到薄膜测试仪。然而随着这类仪器不断被众多商家所使用,进而也让它的相关信息引起了大众的高度关注。要知道这类仪器属于高科技时代下的产物。必然在使用过程当中也需要注意不少细节问题。下面我们就跟随专业人士的介绍,一起简单认识一下关于这类测试仪的使用注意事项。

  薄膜测试仪使用注意事项:

  第一、 在进行测试之前。应该注意样品表面是否具有污垢、灰尘等,一定要清洁干净之后才能开始测试程序。

  第二、 注意薄膜测试仪在程序上的正确选择和定位。

  第三、在进行测试的过程当中,一定要保证X光不会受到外界的干扰,进而达到探测器。并且需要保证检测样品的位置放置准确。

  第四、如果这类检测仪器需要在使用过程当中更换灯泡,那么操作人员切记不要用自己的手去直接接触。一定要佩戴专业的手套或是利用干燥柔软的布料进行隔离。

  第五、如果在检测运行的过程当中,出现了液体进入到了薄膜测试仪当中。这个时候一定要立即断开电源,然后通知专业的技术维修人员前来处理。

  第六、要知道这类检测仪器是不可以在酸碱性的环境当中进行工作和使用的。

  第七、尽可能不要划伤标准片,而上面的脏污如果不能用相关仪器或是方法检测清楚。那么就需要利用布料轻轻擦拭掉。

  第八、在开机之前,操作者一定要检查薄膜测试仪的电源和线路的连接是否完好正确。

  第九、对于这类仪器的操作,一定要按照正确规范的步骤进行。

  随着越来越多领域开始使用这类薄膜测试仪,进而也让它的相关知识要点引起了大家的高度关注。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这方面的信息,可以随时在线咨询我们的工作人员。要知道只有正确操作这类仪器,才能使得它的功效发挥到最佳的状态,进而帮助各类原材料的生产程序,达到最高效的目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