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您的当前位置:全耀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厚度测量仪的主要使用特征

行业新闻

[返回列表]

厚度测量仪的主要使用特征

作者:上海全耀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日期:2015年07月28日    浏览次数:

  厚度测量仪专门用作产品的厚度检测,可以帮助提高产品的厚度检测能力,在多种产品的测量中都发挥了出色的性能。厚度测量仪可以对生产设备中各种管道和压力容器进行厚度测量,帮助判断这些产品的使用状况。管道设备在运行中容易出现各种腐蚀现象,通过使用这款设备可以实现高效的检测,及时的判断出产品的腐蚀情况。通过该设备及时的发现产品的腐蚀现象,提高产品的使用效率以及使用的精度。

  我们可以按照按超声波脉冲反射原理设来利用厚度检测仪进行产品厚度的检测,也可以对生产设备中的各种产品进行检测,提高工业生产的效率好精度。随着厚度测量仪技术的不断发展,该设备已经被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等各个领域。这款设备具有诸多使用的优势,可以帮助我们提高设备的使用效率。我们在使用前可以先了解一下这款设备的主要使用特性以便更好的进行使用。下面就由上海全耀的专业人员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厚度测量仪的使用特点如下:

  1、该设备使用微电脑控制、液晶显示,来帮助提高设备的使用效率和检测精度。

  2、设备采用菜单式界面、PVC操作面板,可以提高设备的使用效率。

  3、操作人员可以实现接触式测量。提高了被测物体的被测精度,实现了高效的检测服务。

  4、该设备还具有自动取样的能力,极大的提高了设备的操作能力。该设备实行自动取样,这样也节省了操作人员的工作时间,提高了设备检测的效率。

  5、该设备的另外一个特点就是数据可以实时显示、采用自动统计,帮助系统更好的进行信息的采集,属于高等级的测量功能。

  6.厚度测量仪还可以支持网络传输接口,支持局域网,可以实现数据集中管理,提高数据的传输效率。

  以上就是上海全耀的专业人员给大家介绍的有关厚度测量仪的相关知识,希望通过我们的介绍能够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这款设备,提高设备的使用效率以及检测的精度,提高工业生产的效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