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您的当前位置:全耀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厚度测量仪如何使用 相关注意事项有哪些

行业新闻

[返回列表]

厚度测量仪如何使用 相关注意事项有哪些

作者:上海全耀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日期:2015年11月19日    浏览次数:

  或许对一些人来说,厚度测量仪较为陌生,但是对于一些在工厂工作的人士来说,对该设备并不陌生。该设备在整个工业领域,相应的用途非常广泛。主要的原因在于,它采用了最新的性能,相应的功耗较低等技术。不仅如此,因为自身的工作原理较为先进,除了可以对普通材料测量之外,还可以对金属进行测量。另外还可以对生产设备当中各种管道和压力容器厚度有所测量,在监测使用过程中,可以承受相应的抗腐蚀性。当然在这个时候,也可以减少各种板材与加工零件精确测量。正是因为如此,目前厚度测量仪使用非常广泛,主要应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等领域。

  主要的技术参数表现为,显示方法有所不同。采用了高对比度的液晶显示,因此整个亮度更亮。另外相应的测量范围控制在规定的范围内。声速的范围,主要是在一千米每秒。自身的分辨率较高,可以达到一毫米以下。另外相应的测量周期,主要分为单点测量,扫描模式等。存储容量,主要分为二十组,或者其他厚度测量数据。当然在这个时候,应该要充分明确,自身的工作电压,主要控制在三伏特左右。并且自身的持续工作时间,大约在一百个小时左右,因此相应的用途更加广泛。当然在明确厚度测量仪使用事项的时候,还应该要充分明确相应的功能特性。

  测量仪可以测量金属,例如有钢、铝和铜等,并且还可以测量陶瓷、玻璃等不同材质的厚度。另外在这个时候,还应该要搭配多种不同的频率,相应的晶片尺寸,自然会有所不同。

  当然在此时,应该要明确耦合状态下,提示相关功能。尤其是在不使用的情况下,会出现自动休眠的效能。在明确厚度测量仪使用事项的时候,还应该要从读数次数,相应的面积测量范围,准确性等方面综合性考虑,综合性分析,才能确保相应的效果,最大程度满足自身需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