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您的当前位置:全耀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薄膜测厚仪的技术特征以及应用范围介绍

行业新闻

[返回列表]

薄膜测厚仪的技术特征以及应用范围介绍

作者:上海全耀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日期:2015年07月20日    浏览次数:

  薄膜测厚仪它是测量包装材料的设备,通过测量可以确保包装材料厚度均匀,这是检测包装材料厚度是否均匀的一个工具,我们知道,如果是包装材料厚度不均匀的话肯定会影响到包装材料的阻隔以及拉伸强度,所以说薄膜测厚仪非常的关键,看起来不是很重要,但其实是很重要的,很多的细节上的东西不注意就会导致不可估量的后果,薄膜测厚仪就是这么一种很好的设备。

  薄膜测厚仪的技术特征是很多的,主要有以下几点:一、薄膜测厚仪是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进行设计的,有标准的接触面积以及测量压力,同时也支持各种非标准定制。薄膜测厚仪采用自动化测量,可以自动升降,可以有效的防止人为因素干扰测量结果。二、薄膜测厚仪采用自动或者是手动两种测量模式测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测量;可以时时显示测量的结果,包括最大最小值,平均值等等,可以方便客户对数据进行分析。三、薄膜测厚仪的系统支持微电脑控制,还可以配上液晶显示器还有操作版等等,客户都可以精准的找到这些数据。四、薄膜测厚仪采用先进的系统,可以对实验数据进行共享,可以更好的统一管理实验结果,对结果进行分析报告。五、操作简单,有微电脑控制,采用液晶显示屏。

  薄膜测厚仪采用自动升降功能,自动测量,大大减少了人为因素影响,这样也就增加了准确度。现在我们所接触到的薄膜测厚仪有接触式的和非接触两种,原理也不一样,测量的精度是一样的,大家可以去了解一下,对熟悉薄膜测厚仪是很好的。

  薄膜测厚仪应用主要是一些包装材料,比如包装纸盒,薄膜,塑料袋,铝箔,纸片等都需要用到薄膜测厚仪,精度很高,技术先进,相比过去来说,这种薄膜测厚仪有很大的优势,哪怕是单张薄膜都可以准确的测量,一般的测量工具是很难达到这个精度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