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您的当前位置:全耀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膜厚测量仪的功能有哪些?使用时要注意什么?

行业新闻

[返回列表]

膜厚测量仪的功能有哪些?使用时要注意什么?

作者:上海全耀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日期:2016年02月15日    浏览次数:

  对于现代化社会工业发展当中,存在着各种先进的仪器,能够检测到人们所检测不到的数据,它起到监测和修改的作用,膜厚测量仪就是这样一种仪器,那么这种仪器的功能有哪些?使用的时候要注意什么?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膜厚测量仪的功能:

  功能一:自动对焦

  它配备了激光自动对焦功能,能准确的对焦,从而提高测量的效率;对焦能一步到位,没有误差,有效提升测量效率,加上卤素灯照明系统,让仪器使用更方便。

  功能二:焦点距离切换

  经常被适用在有凹凸的机械部件和电路板的底部进行测量,使用时非常方便,使用结束的时候可以快速的生成测量报告。

  功能三:支持多种语言

  可以根据用户的状况自由切换,并且一起搭载样品的尺寸兼容性能运用在各种样品中,而且还能通过一台仪器就能搞定。

  使用膜厚测量仪的注意事项:

  仪器能运用在多个领域当中,所以它的技术含量很高,能耗也低,因此它整体发挥的作用很大,同时也是它近年来在工业当中快速发展的原因之一,当然在使用的时候想要保证整个一起的使用效果,就一定要注意各方面的因素,因为仪器使用的时候很容易受到磁场影响。

  所以建议大家在使用的时候注意,看工作环境周围有没有放置一些可能会影响磁场的东西,比如电脑一类的电子设备,如果有的话,要及时的收起来,这样才能避免设备受到干扰;使用这种设备的时候注意接通电源,电压的使用也是很重要的,如果电压不足的话,测量的数据会出现偏差,所以建议大家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关注电压的变化,如果电压没有符合标准,可以登电压恢复正常之后再测量。

  这就是本文针对膜厚测量仪的功能和使用注意事项的相关介绍,希望通过这些内容能提升顾客使用此设备的效率,提升测量产品的标准型和质量,如果想要选择高品质的仪器,不仅要掌握好使用方法,了解它的功能,还要注意选择一个靠谱的提供企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