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您的当前位置:全耀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新一代厚度测试仪的基本特点有哪些,你知道吗?

行业新闻

[返回列表]

新一代厚度测试仪的基本特点有哪些,你知道吗?

作者:上海全耀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日期:2015年06月29日    浏览次数:

  要知道厚度测试仪就是主要利用相关特殊的高科技技术,然后针对不同生产设备所相应的管道和容器,进行一系列完整的厚度测试程序。这样的测试可以帮助企业更好的掌握整个生产程序和操作过程。

  除此之外,厚度测试仪还可以针对不同行业的零配件、板材等物品进行厚度测试。如今这样的精密测试仪器,已经被广泛运用在了各行各业当中。比如航天航空、石油化工等等。那么针对现在市面上最新的厚度测试仪,它具备了哪些基本特点呢?

  针对新一代的厚度测量仪,它具备了以下几个基本特点:

  第一、采用了最先进的微电脑进行控制,不仅如此,还结合了液晶显示器,帮助大家更有效清晰的观察。

  第二、采取了接触式的测量工作,进而可以获得更加准确的数据。

  第三、针对厚度测量仪的侧头,拥有了智能化的自动升降功能,让使用者在操作过程当中,用起来更方便。

  第四、可以自动、手动进行不同模式的厚度检测程序。

  第五、相关数据在显示的时候,厚度测量仪的软件系统就会进行自动的统计,进而用最快速有效的速度,给予最终的测试结果。

  现在厚度测试仪还针对不同的领域和行业,设计推出了不一样的型号。进而使得越来越多商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相应的厚度测量仪。建议各位朋友一定要选择品牌厚度测量仪器,这样才能拥有更高品质的保障。并且在此同时,获得一个完善的售后跟踪服务。

  这几年来,已经有了越来越多商家开始伊宁厚度测量仪。进而帮助自己的产品获得了更加严格的质量把关。任何高品质的设备也需要在后期使用过程当中坚持保养。我们企业作为国内一家专业资深的厚度测量仪生产厂家,不仅具备了最齐全的类别、型号等。从开创至今,都力求提供最优质的产品给每位新老客户。欢迎有兴趣的朋友随时来电咨询,我们期待与您的合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