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您的当前位置:全耀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厚度测量仪的几个基本特征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返回列表]

厚度测量仪的几个基本特征

作者:上海全耀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日期:2016年07月25日    浏览次数:

  厚度测量仪是一种高科技设备,这种高科技设备采用的技术是最新的,材料是最佳的,所以这种设备的性能非常好,这种设备采用的技术是低功耗的处理技术。采用的原理是是超声波的测量原理,可以对金属或者其他材料的厚度采用超声波的方式进行测量。对于这种设备,有的朋友对它的了解并不多,我们仪器来了解一下它的相关特征吧。

  基本特征一:PC机控制且液晶显示。什么是PC机呢?PC机是IT行业中非常专业的一个名词,它的意思是个人电脑的意思。厚度测量仪在工作的过程中需要跟个人电脑进行一定的配合,它的很多运行方式是通过个人电脑来进行工作的。测试仪获取的数据再经过非常专业的软件进行处理就可以进行显示,数据的显示通常情况下是通过液晶显示器来进行显示的。

  基本特征二:菜单式的界面让你一目了然。有的设备测试的数据在显示的数据一些非专业的人员往往是看不懂的,看不懂的主要原因是就是显示过于复杂,过于复杂的显示将会导致一些刚刚接触的朋友看不懂仪器所表达的意思。厚度测仪则不一样,它采用的显示方式是菜单式的显示,菜单式的显示可以让界面显示更加的易懂,整个界面的显示让你一目了然。即使是一些非专业的人士也可以比较清楚地看懂它所表达的意思。

  基本特征三:网络接口适配性佳。对于一些电子设备,或许你已经有了这样的体会,你去商店里买了一个电脑的外围设备,结果插入电脑之后,电脑居然不能对它进行识别,这种原因往往是因为接口的适配性太差。根据一些厚度测仪的技术人员介绍,这种设备的网络接口适配性是非常佳的,它可以支持局域网数据的集中管理及其互联网的信息传输。

  这就是跟朋友们介绍分享的厚度测仪三个基本特征,这三个基本特征分别是PC机控制且液晶显示,菜单式的界面让你一目了然,网络接口适配性佳。朋友们,在平时的生活中,只要涉及到电子方面的设备,最好都看看它是否拥有较好的适配性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