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您的当前位置:全耀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全耀专业介绍:电磁厚度测量仪有哪些基本特点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返回列表]

全耀专业介绍:电磁厚度测量仪有哪些基本特点

作者:上海全耀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日期:2016年04月21日    浏览次数:

  电池厚度测量仪利用特殊高新科技,实现对薄膜等厚度极薄的材料实现厚度测量,在电池厚度测量仪的使用下,为塑料薄膜、金属箔片等行业发展解决了很大难点,另外还可以对不同行业使用的零配件、板材等物件实现厚度上测量,建立在测量数据的基础上,方便生产商更多的进行材料尺寸大小进行调节,以满足市场需求。

  像电池厚度测量仪这种精密测试仪器,使用价值大,因此被广泛的使用在各行各业中,尤其是在塑料生产行业、化工行业、石油行业、金属制造行业以及航天航空行业等等。为进一步让大家了解这种精密测量仪,下面从基本特点给大家介绍一下。

  基本特点一:方便性

  所谓的电池厚度测量仪并不是大家表面所理解的那样,依靠电池实现厚度测试,其实不然,这种电池型的测量仪是将电池和电源通电实现了两者相互融合,举一个简单的例子,在没有电的情况下,通常情况下大多数测量仪是无法实现测量的,而这种测量仪不同因为安装了电池,所以能够在断电的情况下,还能完成一段时间内的测量。

  基本特点二:微电脑控制

  为确保测量仪在使用过程中具备高标准的测试结果,其采用微电脑进行控制,同时为方便使用者读取数据,还结合使用了液晶显示器,更加清晰的显示屏,避免操作者将数据记错,降低人为误差;

  基本特点三:接触式测量

  厚度测量仪在测量被测物厚度时,一般情况下主要有接触式和非接触式两种,相比较而前者可能操作步骤多了一点,但是在数据测量上更加精准,而电池厚度测量仪采用的就是接触式测量模式,以提升数据获得精准性;

  基本特点四:自动升降功能

  相比较传统测量仪而言,电池测量仪在侧头设计上采用了智能化升降功能,不仅方便操作,而且还助于提升工作效率;

  基本特点五:自动数据统计功能

  在数据显示的情况下,电池厚度测量仪和互联网连接下软件系统具有自动统计功能,实现测量数据的永久保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