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您的当前位置:全耀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膜厚仪在选购以及使用过程中的基本常识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返回列表]

膜厚仪在选购以及使用过程中的基本常识

作者:上海全耀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日期:2016年05月31日    浏览次数:

  膜厚仪作为现在工业行业比较热门的装置之一,为无数商家以及使用者带来了安全有效的检测,为大家提供了可靠的数据。那么在选购以及使用这类设备的时候,各位工作人员应该掌握哪些基本常识呢?

  膜厚仪选购须知要点

  第一、膜厚仪的选购首先就是生产厂家,因为只有专业正规的企业,才能提供可靠的技术力量保证以及先进的生产设备,从而确保膜厚仪产品的品质以及性能。

  第二、型号的选择,要知道每个型号的膜厚仪都有着自己的基本参数以及性能优势、测试范围等,消费者群体以及商家朋友在选购的时候,必须针对自己的实际需求来挑选,此外还应该注重该企业是否具备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销售体系以及售后服务体系来衡量。

  第三、价格上面的选择,这样的检测设备切记不要一味的注重低廉的价格,很有可能因此购买到劣质设备,此外,也不是最贵的就是最好的,大家应该注重性价比的选择,进行多方的综合对比,挑选性价比最高的薄膜测厚仪。

  膜厚仪的使用须知事项

  第一、在使用之前必须熟读说明书,工作人员需要确保自己已经了解了该型号设备的性能、结构以及正确操作方法之后,再进行后续使用。

  第二、在每次作业之前,必须搞清楚本次作业的基本要求,因为被检测的物体以及覆层可能存在特点以及性质上的不同。

  第三、根据膜厚仪的使用情况,定期为这类设备进行基础的清洁保养和维护检修措施,这样更能有效保证测试仪器满足于日常工作需求。

  第四、如果长时间不使用这类设备,必须按照符合标准的情况进行保存,并且由专人定期进行日常清洁,为设备表面涂刷防锈防潮产品等。

  对于膜厚仪的选购以及使用所需要掌握的基本常识有很多,不同领域的商户可能存在不一样的情况,大家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使用情况进行一系列的调整,确保这类设备的使用可以更加有效,获得精准的数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