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您的当前位置:全耀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新一代膜厚仪的使用须知要点有哪些呢?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返回列表]

新一代膜厚仪的使用须知要点有哪些呢?

作者:上海全耀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日期:2016年06月03日    浏览次数:

  经过了许多年的不断完善以及改进,让膜厚仪已经拥有了相当出色的性能,可以帮助大家进行有效的操作,得到更加准确的数据。那么在使用这类设备的过程当中,各位操作人员应该掌握的知识要点有哪些呢?

  膜厚仪使用须知常识

  第一、现在市面上的膜厚仪分为了几种不同的类型以及各式各样的型号,主要是利用磁通的大小,进一步确定覆层的厚度,这样可以帮助大家有效提升产品质量,确保消费者的实际利益。

  第二、在选购这类装置的时候,需要从不同的方面进行考虑,不能一味的执着于低廉的价格,也不是最贵的就是最好的,性能参数、基本特点以及使用方法等方面都需要进行考虑。

  第三、膜厚仪的使用范围比较广泛,可以精准进行测量不同产品上面的覆层厚度,并且提供给大家准确的数据,让各位生产厂家更有效的优化产品质量。

  第四、这类设备的使用环境因素是非常关键的,尤其是电流电压问题,如果和膜厚仪的额定电流电压不符合的话,可能给设备带来一定的损坏或是导致检测数据不够精准。

  第五、定期对这类设备进行基础的清洁维护以及检修操作,确保避免设备在使用过程内出现损坏现象,从而耽误使用者的工作效率,并且检修的基本作用就是为了让设备的性能可以更好的满足日常工作所需。

  第六、对于这类装置的日常管理以及存放都需要按照规定的要求来进行,并且派遣专人采取基本的日常管理是、使用等操作。

  第七、在进行检测,被测物体表面需要涂刷覆层的时候,大家应该避免因为溶剂在涂刷过程当中出现不均匀的情况,更加需要尽可能测量覆层的厚度,避免因为挥发导致了变薄的现象。

  现在不同行业的商户都在使用膜厚仪装置,这类检测设备所带来的帮助是非常大,并且可以为企业带来简化工作程序的优势,希望通过上面的简单介绍,可以帮助各位商户、使用者们更深入的掌握这类设备的使用常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