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您的当前位置:全耀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膜厚测量仪具体特征 主要表现在哪些方面

行业新闻

[返回列表]

膜厚测量仪具体特征 主要表现在哪些方面

作者:上海全耀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日期:2015年09月15日    浏览次数:

  当前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一些高新科技产品,已经走进工业生产领域,给人们的生产生活,带来一定的帮助。尤其是在工业领域,可以提升相应的工作效率,减少相应的工作量,对于一些企业来说,就可以提升企业的竞争力,有助于企业日后发展。特别是对于一些企业来说,在加工生产的时候,都需要使用到膜厚测量仪。不过在使用的时候,应该要明确膜厚测量仪特征。

  该设备主要了电脑控制技术,因此相应的科技含量更高,智能化更强,而在日常的操作过程当中,相对而言显得更加简单,应用范围更加广泛,通过对该设备的使用,可以测量橡胶、塑料和其他材料的厚度。而且有着一定的分类,主要是为了满足不同顾客的需求。主要的分类包括台式和手提式两大类,可以按照不一样的材料配置,来确定材质的质量,相应的规格测定。也正是因为如此,对膜厚测量仪特征有所明确,才能确保整体使用效果。

  该设备主要是将电脑与传感器有机的结合在一起,进行一体化操作,集厚度测量方式,而且相应的数据显示,更加的方便。因为主要采用了大屏幕蓝色液晶搭配方式,相应的厚度数据,基本上都是后期处理。而且具体的打印试验结果,整体的稳定性更高。与其他计算机通讯同步,可以实现连续性测量操作。并且测量精度较高,可以达到千分之一毫米,自动化计算平均值。测量出来的数值,自动显示在屏幕上,因此数据查看变得非常简单。而这也是膜厚测量仪特征中,非常重要的一点。

  不仅如此,在对膜厚测量仪使用的时候,还应该要明确具体的原理。该设备在日常使用过程中,主要是利用了力学的工作原理,在进行测量的时候,由设备发出相应的信号,之后通过光的反射特性,将数据传回到设备当中,自动计算出具体的数据。精确度较高,测量距离更远,备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