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您的当前位置:全耀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耐压薄膜测试仪有何特点?该如何正确安装?

行业新闻

[返回列表]

耐压薄膜测试仪有何特点?该如何正确安装?

作者:上海全耀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日期:2016年01月01日    浏览次数:

  薄膜测试仪是一种专门用于检测各种薄膜厚度的仪器,它可以将测试误差控制在纳米级范围内,给人们生产和制造等带来了巨大的便利。然而,每一种机器都需要应用于不同的行业当中,这就意味着它需要不断革新和调整,从而能够适应不同的使用环境,而高压环境就是其中一种,于是出现了薄膜耐压测试仪。那么,它有什么样的特点?又该如何进行安装呢?

  首先,薄膜耐压测试仪又怎样的特点呢?从名字就可以看得出来,它比较适应高压的工作环境,这里的高压并不是指工作压力,而是指电压。为了提高测试的精度,往往需要通过提高通电电压来实现,而普通的薄膜测试仪一般只能使用100伏特以内的直流电,它却可以直接使用交流电甚至更高电压的电源,应用范围更加广泛。

  其次,由于其使用环境的特殊性,在安装过程中需要格外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一、在拆解包装之前做好充分的检查工作,薄膜测试仪属于精密仪器设备,包装时外部都会采用防震材料,需要在安装前检查防震材料是否有破损情况,如果有的话应该及时联系销售方进行更换,如果外部有木条装订,应该使用专业的起订设备进行拆除;

  二、注意输入电压的选择,虽然说薄膜耐压测试仪可以经受得住高压的考验,但是也需要选择合适的电压,这样才能有利于其工作的稳定,一般来说,这种测试仪输入电压采用220V AC,上下不得超过百分之十,且一般为单相电,同时需要按照规定安装好保险丝;

  三、注意属于电源的安装,任何一种电源都需要连接正确,区分火线和零线,同时要做好地线的连接安装工作,不得使用不带地线的电源。

  在诸多薄膜测试仪当中,具有耐压功能的薄膜测试仪越来越受到亲睐,在安装和使用的过程中需要格外注意上述几个问题,另外,还应该注意其工作环境的选择。一般来说,合适的工作温度是零到四十摄氏度,湿度要控制在百分之八十以内,工作地点的海拔不得超过两千公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