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您的当前位置:全耀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高精度薄膜测试仪的技术特征有哪些呢?

行业新闻

[返回列表]

高精度薄膜测试仪的技术特征有哪些呢?

作者:上海全耀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日期:2016年01月04日    浏览次数:

  在生产制造行业当中,为了严格控制产品的质量标准,都会采用各种仪器设备进行检测,合格的才能作为最终的成品进行销售。在薄膜生产制造当中,需要使用到薄膜测试仪进行检测,而随着对于产品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就必须要用到高精度薄膜测试仪。那么,这种测试仪是怎样一种设备,又有哪些技术特征呢?

  首先,高精度薄膜测试仪是专门针对高质量要求的薄膜产品研发制造的,它的测量范围一般在0~2毫米之间,当然也可以定制调整到其它量程范围,它的分辨率精度可以达到0.1微米甚至更高,测试速度方面每分钟可以测试10次以上,是目前测试精度最高的仪器设备。

  其次,高精度薄膜测试仪具有以下几个技术特征:

  1、采用微电脑进行控制,自动化程度高,能够自动完成整个测试过程,并自带液晶显示器,能够将测试结果显示到屏幕上,方便及时查看读取结果;

  2、采用了进口高精度的传感器,测试过程中误差非常小,且采用多次测试取平均值的方式,保证了结果的准确性,精度更高;

  3、测试头能够自动实现升降和移动,这样就能够有效避免手动操作过程中产生的误差,有利于保证测试结果的准确性;

  4、配备了鼠标和键盘,更是添加了微型打印机,能够自由对测试结果进行操作,同时可以随时将测试结果打印出来,方便后期的数据处理以及文件归档;

  5、具备内部存储,能够同时保存最多一百组数据,方便随时查看和读取,同时配备了自动和手动两种操作模式,方便操作人员自由选择,适用范围更加广泛。

  对于较厚的产品,人们可以使用直尺等测量工具手动进行测量,但是对于薄膜类产品就需要借助专业的薄膜测试仪来完成测试工作了,而高精度的薄膜测试仪的广泛应用,更是将测试结果进一步优化,大大减少了误差,有利于产品质量的提高和标准化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