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您的当前位置:全耀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膜厚仪的自检功能提高设备使用效率

行业新闻

[返回列表]

膜厚仪的自检功能提高设备使用效率

作者:上海全耀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日期:2015年07月30日    浏览次数:

  膜厚仪又名膜厚测试仪,专门用作薄膜厚度的检测,帮助进行薄膜厚度的测量。我们可以使用这款设备实现高效的产品厚度检测,能够实现高精度的检测服务。该设备可以分为手持式和台式二种,手持式可以更加方便,能够测量的范围也更加的广泛。膜厚仪使用荧光X射线原理,提高测量的能力。台式的荧光射线膜厚仪,在检验产品时可以产生低能量的光子,俗称为二次荧光,,能够在计算厚度值的时候进行自检。该设备所具有的自检能力能够提高设备的运转效率,帮助设备提高运转的效率。那么这款设备到底是如何实现自检的呢?这款设备在使用中又具有哪些主要的特点呢?下面就由上海全耀的专业人员来和大家主要的介绍一下吧。

  主要特点如下:

  1、膜厚仪具有自动对焦功能,这个功能可以提高对焦的效率和精度,根据所监测的物体尽心自动对焦,可以提高对焦的精度。该设备还配备激光自动对焦功能,能够准确对焦,减低了操作人员操作的失误率。

  2、该设备还具有焦点距离切换功能,这项功能扩展了设备可以检测的物体范围,帮助设备提高了检测的精度。该设备适用于有凹凸的机械部件的检测,随时转换焦距也能够提高检测的效率和精度。

  3、该设备还采用检量线法和FP法,这样一来可以实现在两个准直器自动切换,可防

  止设备在对焦时造成的损坏,提高设备的使用效率。

  4、膜厚仪选用X射线管,可以提高检测的效率,在测量贵金属变得更灵敏,避免造成贵金属的损坏。

  5、该设备同时支持多种语言的软件系统,比如简体中文、英语、日语、韩语等等语言,方便了不同国家的使用,扩大了应用的范围。

  6、该设备还搭载样品尺寸的兼容性,可以根据样品的兼容性来提高设备的检测效率。

  以上的内容就是上海全耀的专业人员给大家提供的的关于膜厚仪的介绍,希望通过我们的介绍能够帮助大家更加了解这款设备。我们可以通过使用这款设备来提高产品的厚度检测精度,实现高精度的测量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