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您的当前位置:全耀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详解薄膜测厚仪的作业基本内容

行业新闻

[返回列表]

详解薄膜测厚仪的作业基本内容

作者:上海全耀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日期:2015年10月09日    浏览次数:

  薄膜测厚仪可以帮助我们检测各种包装原材料的厚度是不是存在不均匀的情况。比如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塑料、薄膜、纸张等。如今这样的仪器在不同的领域内,都发挥了自己十分关键性的作用。进而帮助了各大厂家有效提高生产效率。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关于这类仪器的基本作业内容。

  第一、针对薄膜测厚仪的开机顺序。操作人员需要启动电脑,这个时候首先需要启动仪器的X-RAY电源开头,然后接着开启仪器当中的专业测试软件。这个时候需要输入密码,然后按下OK、

  第二、做完以上步骤之后,就需要静待薄膜测厚仪的电压升至47.1KV之后,然后仪器会自动进入智能化软件。

  第三、对于这类仪器的关机顺序,首先操作人员需要退出专业测试软件,然后点击界面主窗口当中粗线的关闭键。最后需要等到薄膜测厚仪电压降至OK V之后,相关软件界面就会随着关闭,然后关闭整个测试仪,最后再关闭相关的电脑系统。

  第四、要知道这类仪器在每天开机之后,都需要预热三十分钟左右。

  第五、当薄膜测厚仪的预热时间达到规定的标准之后,才能开始运行。

  第六、每天使用这类检测仪器的时候,重复定位的动作是必须要完成的。在进行相关样品测试之前,也一定要保证仪器拥有了测试的准确性,这需要大家先利用一些标准块进行测试,进而获得数据之后,确定薄膜测厚仪的使用是正常的,相关数据的误差也在符合规定的范围内,那么这个时候才可以真正开始测量工作。

  第七、对于相关的测量样品,一定要根据材质或是其他因素,进而选择正确的测量程序。一般测量时间都保持在十秒到三十秒之间。

  第八、不同的检测样品,都应该尽可能的平整放置。这样避免出现很大的误差。在测试好相关样品的厚度之后,需要选择导出BMP图,进而也可以通过仪器的其他配套设施直接打印出来。

  以上就是我们针对薄膜测厚仪的基本作业内容,作出的简单总结分析。相信随着我国工业方面的发展,这样的仪器会渗透到更多领域内。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厚度检测仪器的信息,可以随时关注我们网站的更新动态。

相关新闻